百元價就能get!2022最新8家質感爆表「蝦皮女裝推薦」,小資女絕對要入手!

1 / 1

雖然最近疫情逐漸減緩,但是多數女孩應該還是網購居多吧?畢竟想買衣服可以不用出門,動動手指下單,一鍵就能送到家,實在是太方便!所以穿搭編今天也來推薦大家8家蝦皮女裝,幾乎都在百元價位,質感都非常好,小資女們絕對要鎖定這幾家,買衣絕對不會出錯!

 

 

蝦皮女裝推薦一:secret20_09

secret家的闆娘就是153小隻女,她本人自己也會上傳自己的穿搭照,給一些小個子女生做穿搭參考,讓大家避免怕買到長度太長的褲子和衣服,又要拿去改!賣場風格整體偏向韓系休閒感,還有一些優雅的裙裝單品,都是滿值得入手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二:oneseven

oneseven這家推薦給喜歡中性風、辣妹風格的女孩們!可以利用短版或是綁帶上衣這些單品,來打造帥氣感,還有一些高腰的褲裝也很修飾腿型,而且價錢都是百元價就可以買到,Cp值太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三:simpleness

simpleness這家推薦給大學生們,像是平常上學的日常穿搭,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穿一件可愛又有質感的T-shirt,搭個牛仔褲也很好看!或是今天剛好和朋友們約好要去野餐,一個編織包的也能讓妳的穿搭上更有亮點,充滿野餐的儀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四:ohnni

一樣也是充滿甜酷感風格的店家,衣服都偏向有設計感的單品,讓人一看就會被妳的穿搭吸引住!除了可以買到特別的上衣之外,也有一些韓國流行的方頭涼鞋、皮革肩背包,女孩們喜歡這類風格的話,趕快來逛這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五:forth.collect

雖然現在疫情逐漸趨緩,但是還是不能完成我們出國的心願啊!這時候就要尋找代購們幫我們買到在國外的商品!forthcollect主要是代購韓國的商品,一些韓國的小眾包款、設計師服飾或是可愛的文創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喔!

 

 

蝦皮女裝推薦六:hinose.co

hinose這家有包含許多不同的風格,有個性感的短版上衣、還有優雅的碎花連身裙、或是很特別的綠色格子西裝外套,都可以在這家買到!除了服飾很多樣化之外,也能買到飾品、帽子、包包等配件,讓妳的穿搭更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七:Tonya_shop

Tonya這家店應該很多女孩們都知道吧!她們除了網路買的到之外,在士林夜市還有門市可以試穿購買,是很多學生族、小資族們的最愛,休閒感的白T和牛仔套裝,不僅減齡又時髦!買這家妳們一定不會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女裝推薦八:薄荷美衣

薄荷美衣在蝦皮上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賣家!雖然說是淘寶賣家,但是大家在購買的時候,還是要認真看評價再下單,有些款式的衣服價錢跟實際衣服質感,CP值其實蠻高的!風格偏向韓系歐膩感,價位更是適合學生們選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薄荷美衣

 

 

以上就是8家蝦皮女裝的推薦啦,大家趕快到這些店家購入新衣吧!還有哪些妳覺得質感很好,想要推薦給大家的蝦皮賣家,也趕快到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 #女裝推薦 #穿搭 #穿搭推薦 #蝦皮女裝 #蝦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