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爆棚+女人味max!『mouggan x 美食水水千千』Top 4新品推薦,可鹽可甜超百搭!

1 / 1

台灣服飾品牌Mouggan,衣服款式極簡百搭,是最近的流行趨勢之一,因此受到不少女孩們的熱愛!而且Mouggan每一季的「髦梗故事」都會有不同的主角,設計出於主角風格相符的款式,這次她們的女主角就是:美食水水千千,究竟這系列新品有哪些超值得被推薦呢?大家趕快看下去!

 

 

粗針織簍空長背心

喜愛多層次穿搭風格的女孩們,像是這種長版的簍空背心,就是妳們不能錯過的單品啊!在這個出門還會流汗的天氣,裡面穿上BraTop+棉麻長褲,外面再搭上簍空長背心,能夠加強透氣之外,也能夠為穿搭多增加層次感,杏色顯溫柔、霧藍顯活潑,兩個顏色都非常好看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uggan官網

 

 

斜紋壓褶細肩帶洋裝

Mouggan這次的細肩帶洋裝,有個特別的小細節,就是在裙裝的後方有做斜紋壓褶的設計,小細節讓這個連身裙顯得一點也不單調,平口設計能夠展現鎖骨,視覺上達到顯瘦的效果!薄荷綠和鵝黃色都帶有一點灰調,穿起來更有沈穩氣質感!

圖片來源:@mougga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彈性束口吊帶連身褲

前面介紹的都是裙裝單品,喜歡穿褲裝的女孩們,可以考慮這件帶有點工裝風格的連身褲!比較個性風格的辣女孩們,可以直接選擇單穿,平時想要來點小男孩風格感的穿搭,也可以在裡面搭配削肩背心,利用不同單品也能讓一件吊帶褲穿出不一樣的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紗弧形設計背心

想要一件充滿仙氣爆棚的單品,當然就要挑選這種透紗背心來搭配!藍色款的滾邊設計相當可愛,這款背面雖然是單層,但是正面是雙層,所以不用擔心上半部會太透,能夠小露性感展現女人味!兩側有開高衩,增加飄逸的設計感!而且這件還可以雙面穿,Cp值超高!

圖片來源:@mouggan官網

 

 

大家看完mouggan這次的新品,是不是覺得超級美呢!當然穿搭編只有挑出一小部分來介紹啦,還有其他美美款式,大家也可以上官網逛逛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女生穿搭推薦 #mouggan #mouggan聯名 #單品推薦 #女生單品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美食水水千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