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還有貨,快手刀下單!Uniqlo這兩咖CP值爆高的包包,不入手超可惜!

1 / 1

女孩們在逛街時,看到Uniqlo就會忍不住想要進去逛一逛吧!因為Uniqlo有許多單品都非常百搭,價格容易負擔,材質也還不錯,作為重複穿搭的單品來說CP值非常高!但是穿搭編最近發現,UQ不只服飾類吸引人,連包包也越來越好看,質感都相當不錯,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兩個隱藏款包包,趕快看下去!

 

 

UQ隱藏版包款一:圓弧馬鞍肩背包(NT990)

這個肩背包的外觀是一個可愛的圓弧形,雖然材質是合成皮,但是因為表面呈現的是霧面皮革質感,反而有種高級感!簡單的馬鞍包的外型很適合搭配清新俐落的穿搭風格,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百搭的黑色和氣質的咖色,兩款作為日常穿搭搭配的包款都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這款馬鞍包的容量適中,放得下短夾和手機,如果是上班族或是學生,要放下小筆記本也是綽綽有餘!開關用的是磁鐵的方式,這個設計可以讓大家方便拿取包內的東西,還有內夾層的設計,分類不同卡類絕對ok!肩背帶也可以調整,各種身高的女孩都可以駕馭這款包!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Q隱藏版包款二:仿皮迷你肩背包

第二款就是這種荔枝皮質感的肩背包,在清洗上和保養上更簡單!這款包一樣有兩種顏色:一個是黑色,一個是棕紅色,包包上有精緻的紋路設計,若是穿一身休閒感的服飾,搭配這款包一定能幫妳的穿搭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肩背包的大小是屬於小包,所以長夾可能放不下!採用金屬的勾環做搭配,讓整體包款更有有復古風格,在包包背帶的部分,一樣是做可以調節長度的設計,能夠變換成雙肩帶的肩背包,搭配不同的穿搭風格!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像是充滿文青風格的格子九分褲,就可以搭配棕紅色的包款,喜歡稍微氣質優雅類型的穿搭風格,就可以選擇百褶裙的單品搭配黑色肩背包,兩個顏色都是日常穿搭中不可或缺的選擇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niqlo官網

 

 

以上就是Uniqlo兩款隱藏版包款,大家最想要入手哪個包款呢?有喜歡的包款就趕快去UQ的官網或是門市選購吧!到時候缺貨買不到,後悔也來不及了!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 #uniqlo包款 #UQ包款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女生包款推薦 #平價時尚 #快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