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款、特殊款都找得到!精品代購『包包、飾品、配件』通通有,逛ㄧ家就足夠!

1 / 1

因為網路時代興盛的關係,精品代購真的太多選擇,有專門賣精品包、也有專門賣精品飾品的代購,但是有沒有女孩們會想要找一家,包含包包、飾品、各種配件的代購呢?今天穿搭編就是找到一家精品代購,妳要的熱門款、特殊款通通有,從頭到腳一起包辦!想知道是哪家?趕快看下去吧!

 

 

精品包

當然找精品代購,不能錯過的就是購入精品包!在Checklist這家代購,你可以找到許多網絡熱賣的款式,或是一些顏色相當可愛的包款,像是先前銷售一空的Chanel奶茶色斜背包、Jil Sander的奶黃色方包,就連超難買到的Celine小圓餅包都有,這家代購是不是超厲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錢包

預算不高的女孩們還可以在這裡買到精品皮夾,不管你是要小包必備的零錢包,或是特別款的精品Woc,甚至是連長夾妳也都能在這家代購買到,同時提供不同的精品品牌,給妳超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飾品

如果妳是精品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精品品牌出的飾品系列!Chanel除了我們都熟知的雙C耳環之外,還有這種超級少女的包款耳環,上面還有今年流行的珍珠元素!或是經典的金色Dior字樣耳環、Loewe的不對稱耳環,每一款都讓人想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配件

除了上述的各種包款、錢包、飾品之外,最厲害的是妳還能買到一些精品界的小資單品,像是Celine的襪子、Dior的印花絲巾、Loewe的漁夫帽,或是其他精品品牌的漁夫帽,在這家代購也可以買到!真的是從頭到腳的精品單品,都可以買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次穿搭編介紹的精品代購,大家覺得如何?是不是覺得這家代購真的蠻厲害的呢!如果下次想要找各種不同的精品單品的話,女孩們就可以來這家逛逛喔!

撰文編輯 #Rita

 

 

#代購推薦 #精品代購 #精品代購推薦 #精品包代購 #精品襪子 #精品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