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會忍不住下單!Celine絕美新品格紋半月包,今年必入手的No.1包款!

1 / 1

說到精品界半月包的始祖之一,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eline吧!極簡風格也吸引不少女孩成為Celine的愛好者,再加上Black Pink的Lisa成為Celine品牌代言人,帶來巨大的影響力,讓大家更熟悉這個品牌!其中半月設計的腋下包就是Celine話題包款之一,這款包在秋冬居然出了絕美新色,女孩們必須看下去!

 

 

Celine的這次新款ava bag,不僅是大地色系的顏色,還融入格紋元素,非常適合秋冬來背!除了款式吸睛之外,這次新款還在皮革背帶上做調整,其中的鈕扣環可以依據自己想要的長度做調整,讓大家不用侷限在腋下的長度,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包款!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背帶可以調整長度之外,背帶是扣環的形式,所以想要替換成自己喜歡的背帶也可以!如果妳今天特別想要斜背,只要替換一條背帶就能完成妳的心願,能夠變換的方式非常多,等於一個包就是三種以上不同的背法,CP值非常高!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這次秋冬格紋的Celine ava bag外觀使用的是布料、小牛皮飾邊和羊皮襯裡,在包包的內部也有分類的夾層,整顆包要放下手機、短夾、化妝品等日常用品都不是問題,另外還有一個扁平口袋,可以放入悠遊卡、信用卡等小物,讓大家在包包裡找東西時更加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eline官網

 

 

以上就是Celine這一季的新款包介紹啦!如果妳們想要一款適合秋天而且復古又百搭的包包,Celine的格紋腋下包絕對是必須入手的包款啊!話不多說,妳們就趕快到官網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vabag #Celine #celine包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精品包推薦 #格紋包 #精品包推薦 #腋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