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又有氣質!2021精選12款適合小資族的「格子裙穿搭」法則,讓妳抓住眾人眼光!

1 / 1

說到格子裙,其實和百褶裙很類似,在這幾年的時尚流行中,不再只是年輕女孩們專屬的單品,在色系和設計上做點變化,就能成為成熟而且有氣質的單品,今天就是要來推薦大家12款適合所有女孩們的「格子裙穿搭」法則,讓妳不用擔心穿起來過於突兀,輕鬆抓住眾人眼光!

 

 

格子裙穿搭法則一:

格子元素就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氣息,搭配平底鞋就是絕配,若你身為都會女性則可以搭配一雙穆勒鞋!時髦的穆勒鞋不只休閒舒適,也兼具著時尚感,搭配上具有氣勢的格子裙,一站出去整個場子都是你一個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二:

永遠不退流行的小白鞋可以讓腿顯得很細,真是人類偉大的發明!搭配格子裙和球鞋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這樣穿絕對不會NG,出門溜搭跑跳碰,享受一下自由自在的周末假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三:

穿上氣質優雅的格子裙,再搭配一雙有設計感的涼鞋,百搭涼快又顯氣質,各種場合都能輕鬆HOLD住,跟姊妹們出門逛街這樣穿就很OK了,推薦搭配今年很流行的羅馬涼鞋或是編織涼鞋,可以增加一絲個性氣息喔!

圖片來源:@frombeginning_

 

 

格子裙穿搭法則四:

想打造出一種軟萌感就要靠溫柔的米杏色來搞定,加上這套搭配的是格子裙,更能夠創造出小女人的感覺,但是A字的格子裙會比較貼臀的關係,大家還是要挑選適合的款式,屁股的肉肉會不會跑出來見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五:

米黃色的小香風上衣本身就是一款顯氣質的單品,搭配帶有一點卡其色的格子短裙,兩者的搭配更能展現活力!再配上三孔的馬丁,瞬間減齡5歲!這樣的搭配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六:

用粉紅色穿出好氣色吧!以白色高領搭配V領粉紅毛衣,再搭上格子短裙,紮起包包頭,不管今天要去哪裡,妳都一定會站在C位!最時髦水水就由妳拿下!

 

 

格子裙穿搭法則七:

如果你的衣櫥剛好有黑白色的格子裙,那麼除了白T以外,還可以嘗試黑色的襯衫!帶有一點荷葉邊設計以及V領泡泡袖的襯衫,能夠完美的修飾臉型還有肉肉的手臂,成熟優雅的穿搭公式,女孩們必須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八:

格子裙的套裝也是懶人穿搭必須擁有的服飾!女孩們如果今天沒有任何穿搭想法的時候,就可以穿一整套的格子裙出門啦!灰藍色散發著沈穩文青的氣息,紅色則充滿夏日陽光的熱情,妳們喜歡哪一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九:

帶有一點微性感的透膚襯衫,其實跟格紋裙也很搭!喜歡偏向成熟大人感風格的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這個穿搭法則,別忘記還要加上鑽石耳環點綴,整體搭配才會更完整喔!

 

 

格子裙穿搭法則十:

短版的黑白格子裙就是非常學院風的單品,不想要可愛的穿搭,就把上半身換成黑色蕾絲的上衣吧!還有這個穿搭的亮點就是黑色的貝雷帽,和格子裙做呼應,看起來更有俐落的時髦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十一:

格子裙穿搭當然也少不了西裝外套!米白色的西裝外套搭配格子短裙或是長裙,就會有氣質的韓國小姐姐穿搭感,在鞋款的部分,搭配靴子會更好看!但是想要休閒感的話,搭配小白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子裙穿搭法則十二:

再來就是格子裙穿搭的最後一個法則了,就是最簡單的白襯衫+格子裙!想要白襯衫不要那麼無聊的話,可以選擇有綁帶、有蝴蝶結的款式,搭配格子裙,黑色圓形小背包也會更加可愛!

 

 

以上就是12款適合小資族女孩們的格子裙穿搭法則啦!格子裙這個單品能夠變換的風格非常高,是一款重複穿搭也好看的單品,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這篇介紹的所有穿搭公式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格子裙推薦 #格子裙穿搭 #穿搭推薦 #穿搭法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