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Nike球鞋推薦」,經典款、爆款通通都收,絕對不怕踩雷!

1 / 1

運動時尚持續盛行,人人都要有個幾雙球鞋才顯得夠時髦!不過運動品牌多元外品項也廣,平常沒有在關注球鞋圈的朋友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入手哪雙,為了讓你成為一位可帥氣可甜美的女孩,本篇整理了15款「Nike球鞋推薦」,從經典款到爆款都有,無腦買也不怕踩雷!

 

 

Nike球鞋推薦1:Waffle One

想來雙Nike球鞋卻沒有頭緒嗎?選擇Waffle One準沒錯!Waffle One的鞋面結合透明網布與麂皮,雙層中底則承襲Waffle的楔型輪廓,集結了Nike 跑步系列的經典元素,拼接出帶有前衛感的時髦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2:Waffle One Crater SE

Nike Waffle One Crater系列採用再生材質,橡膠鞋底的斑點也來自於Nike Grind廢料回收,延續著Waffle One系列的透明網布,透視感的設計讓襪款也成為足部亮點!

 

 

Nike球鞋推薦3:Blazer Low Platform

喜歡Nike的厚底鞋款,但又覺得Air Force 1太容易撞鞋嗎?那你可以挑選Blazer低筒厚底鞋,將籃球的經典鞋款重新升級,保有原版的比例、加厚中底和外底,讓經典款以新的面貌重回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4:Blazer Mid ’77 Vintage

光看Blazer Mid ’77 Vintage的命名就知道這雙鞋是走復古風格,設計於70年代的鞋款以皮革鞋面帶出率性感,搭配仿舊中底與復古品牌標誌營造出懷舊情調。

 

 

Nike球鞋推薦5:Sacai x Blazer Low

Sacai 又將攜手Nike推出Blazer Low聯名新色!延續著春夏的 「Magma Orange」、「Classic Green」兩色,Blazer Low的系列聯名將進入尾聲,「Iron Grey」與「British Tan」配色將於七月底開始發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5:AMBUSH x Dunk High

潮牌AMBUSH與Nike聯名的Dunk High系列也將推出全新配色「Flash Lime」,以搶眼的螢光色作為基底,一眼就抓住大眾目光,並融合日本的機車、汽車和卡車文化,將Nike Swoosh一路延伸至鞋身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6:Air VaporMax 2021 FK

VaporMax 2 Air採用一體成型的全掌式 Air 氣墊,富含彈性的Flyknit材質、貼合腳踝線條的柔軟鞋領,打造出輕盈又兼具機能性的鞋款。

 

 

Nike球鞋推薦7:SB Shane T

Nike SB Shane T為Shane O’Neill的專屬鞋款,在鞋墊、鞋舌及鞋跟處都能找到「Shane」字樣,使用獨特的設計,讓鞋帶的自由度更高,可以根據需求選用傳統孔眼片或吉利鞋圈繫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8:Dunk Low

Nike Dunk是籃球鞋始祖,從80年代問世一路風靡至今,不僅是街頭人士的必備款,也成為聯名的熱門單品之一,今年再以黑白色系回歸,超耐久結構搭配原版顏色,經典又百搭的造型立刻造成搶購熱潮,說是2021必收鞋款也不為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9:CLOT x Air Max 1

潮流品牌CLOT再次與Nike合作,最新的聯名配色為「K.O.D. Solar Red」,採用鮮豔的紅色調作為主體,搭配霓虹粉與灰調堆疊層次。

 

 

Nike球鞋推薦10:Jordan Delta 2

Jordan Delta 2在保有實用與耐久性上,增添了未來主義的設計元素,延續著第一代Delta核心,以透明網眼、絨面面料拼接,並搭配React泡綿提高穿著的舒適度,打造出輕盈且舒適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11:Air Max 2021

品牌以「擁有Nike經典DNA的現代科技結晶」來形容Air Max 2021,從這句話就能了解這雙鞋花費了多少心力,採雙壓 Air-sole 氣墊整合可彎式鞋籠,搭配機能網布、梭織布料與無縫表層,建構出無壓的俐落鞋款。

 

 

Nike球鞋推薦12:DBreak

DBreak在休閒鞋的傳奇地位不必多說,一看到橡膠鬆餅格紋外底就知道是哪款鞋。黃色的中性色調搭配變形蟲圖樣的Swoosh設計,讓復古鞋型多了一點玩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13:Air Max 97

Air Max 97的靈感源自於日本子彈列車,由此延伸出鞋身上的波紋線條設計,與全掌式Nike Air氣墊搭配,兼具了穿著的機能性外,還延伸出獨特的時尚感,好搭又好穿因此成為街頭人士的必備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球鞋推薦14:Air Force 1

談到小白鞋絕對會提到Nike Air Force 1,這款鞋原本作為籃球鞋,但因為簡約造型與厚底設計,造就雋永的極簡鞋款,也因為搭什麼都合適也成為各界聯名的首選系列。

 

 

Nike球鞋推薦15:Air Max Genome

Air Max Genome是Nike從21 世紀初的鞋款汲取靈感製成的鞋款,因此外型帶有一點復古韻味,但透過科技感鞋面提升前衛感,也為Air Max開拓出新的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開啟了球鞋路,就會忍不住越買越多,雖然比起服裝、配件來說,球鞋的單價稍微高一些,不過買到適合你的鞋款不只能提高穿搭完整度,還能在追求時髦的同時保有穿著的舒適感,加上球鞋的機動性也高,上班下班、上山下海通通都能搭!

撰文編輯 #Lulu

 

 

#NIKE #Nike球鞋 #NIKE球鞋推薦 #nike聯名 #女生球鞋 #球鞋 #球鞋品牌 #球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