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千元以下!2021最新15款高跟鞋推薦+評價,超好穿不磨腳款式懶人包,網友超愛!

1 / 1

高跟鞋是每個女孩鞋櫃裡不可或缺的鞋款之一,找到對的高跟鞋不僅能拉長比例、修飾腿型外,還能讓當日穿搭更為完整且時髦。就算你平時都以球鞋代步,偶爾上班或出席婚禮總需要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高跟鞋,本篇整理了15款平價高跟鞋,快跟著我們包色包起來!

 

 

高跟鞋推薦1:GU

學生族、小資女需要一雙正式的跟鞋卻又沒有足夠預算嗎?來GU挖寶就對了!這款尖頭跟鞋採用柔軟的運動服素材鞋底,搭配後踵緩衝墊提升貼合度,簡練的造型優雅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2:GU

GU不只衣服好買,就連鞋款的CP值也超高!他們家所推出的鞋款大多都走日常造型,這款魚口穆勒鞋使用Jersey素材和海綿軟墊,看似硬挺卻保有舒適感,中性的設計搭配褲裝或裙裝都非常合適。

 

 

高跟鞋推薦3:GLOBAL WORK

夏天一定要購入幾雙時髦好搭配的涼鞋!皮革交叉高跟涼鞋今年在日本超熱門,各家都推出類似的款式,相較於平底帶有一點高度的涼鞋更能修飾身材,粗後跟減輕足底壓力,是一款兼具美觀且不易疲倦的必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4:GLOBAL WORK

GLOBAL WORK推出一系列好穿脫的涼鞋,這款細帶涼鞋也是其中一款,雖然鞋跟相對沒有那麼高,一樣能營造出優雅形象,同時還能兼顧穿著的舒適感。

 

 

高跟鞋推薦5:Heather

Heather的單價其實不便宜,不過日本品牌向來有許多打折季,趁著那時候入手就能挖掘千元以下的高跟鞋款!夏季穿搭十分著重清涼氛圍,透明感質料自帶沁涼感也特別應景,與繽紛色彩的衣服搭配起來一下就營造出夏日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6:Heather

有些元素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會過時,厚底的楔型涼鞋就是其中之一,一穿上就能瞬間增高,有效地拉長比例,且寬版的鞋底讓你不會難以行走,穿著逛街一整天都不嫌累。

 

 

高跟鞋推薦7:LOWRYS FARM

透明感的跟鞋又出現了!LOWRYS FARM這款方頭跟鞋打折完只要590元,超便宜的價格讓人忍不住想包色帶回家。這款透明細帶涼鞋在去年推出就已造成搶購,本季改成方頭造型,對寬版腳也非常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8:LOWRYS FARM

夏天就是要讓腳趾出來透透氣,漂亮的美甲與高跟涼鞋可說是絕配!這款素色方頭涼鞋的鞋面較深,配合足弓的設計能完美貼合腳型,柔軟的面料也不擔心磨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9: D+AF

一字細帶的設計總是能輕鬆營造出優雅韻味,D+AF這款高跟涼鞋採雙帶的造型,更能修飾腳板,搭配鬆軟的鞋墊與特色感十足的鞋跟,平衡美感與舒適感間的距離。

 

 

高跟鞋推薦10:D+AF

上班或是約會的場合常需要一雙百搭跟鞋,又不喜歡常見的圓頭款式嗎?D+AF這雙尖頭跟鞋將是你的最佳選擇!以尖頭鞋楦修飾寬腳面,搭配小V口剪裁增添巧思,多款色系能滿足你的每個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11:Grace gift

夾腳涼鞋是今夏的必收單品!極簡的設計能營造出簡練的形象,擔心人字涼鞋會顯得太過休閒,可以選擇高跟款式,不僅能拉長身高還能加強整體的俐落感。

 

 

高跟鞋推薦12:Grace gift

春夏就要來點鮮豔色彩!Grace gift推出的方頭繫踝扁跟鞋系列鞋款,集結了各種柔和的粉嫩色調,讓經典的繞踝造型也變得更為可愛,採用可調整的S釦環,穿脫起來也不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13:Grace gift

細帶涼鞋是今夏的熱門款之一,不過一般的細帶涼鞋腳趾都不太好抓力,Grace gift針對這項困擾特別添加了套趾設計,在美觀度不減的情況下鎖著你最時尚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鞋推薦14:白鳥麗子

穆勒鞋因為穿脫非常方便深獲大家喜愛,白鳥麗子這款高跟穆勒拖鞋,利用尖頭造型與一字帶扣環提高時尚度,讓你穿去婚禮、上班也不會過於休閒,反而多了一股慵懶的時髦感。

 

 

高跟鞋推薦15:白鳥麗子

細繫繞踝的設計能凸顯腳踝的線條,尖頭造型與珍珠金屬扣環相襯,就算搭配牛仔褲也能展現優雅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的衣櫃裡永遠都少一件衣服,而鞋櫃裡永遠都缺一雙鞋,今天所推薦的高跟鞋不只便宜還非常好穿,因為價格超親民就算只有偶爾穿也不心痛,就別再猶豫快下單包回家。

撰文編輯 #Lulu

 

 

#夏日高跟鞋推薦 #平價高跟鞋 #高跟鞋 #高跟鞋品牌 #高跟鞋推薦 #高跟鞋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