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買得到!LV『搶手爆紅款』皮革小方包,8色都超容易缺貨、要搶要快!

1 / 1

Louis Vuitton這個品牌在精品界來說,就是一位大前輩!價格的範圍也非常廣,所以小資女想要買LV的包款,只要找對款也絕對負擔得起,而且最近許多新設計,也慢慢地接近年輕女孩們會喜歡的款式,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介紹LV的皮革小方包,有不同的顏色和設計,給妳超多選擇!

PETIT SAC PLAT

LV小方包的第一種款式,它的包面有一條條的壓紋感,這Épi皮革可以讓包面看起來更特別,重量也非常輕巧,容量很大,想要放下水壺或是雨傘絕對ok!背帶都可以拆下,想要手提、斜背或是肩背都能夠隨心所欲!黑色高貴粉色活潑,搭配衣服都很百搭!

圖片來源:@LV官網

 

 

PETIT SAC PLAT系列還有另外兩種顏色,就是比較亮眼的色系,櫻桃紅和檸檬黃也是相當適合夏天的顏色!如果平常穿搭上就是喜歡色彩鮮豔的女孩們,就可以挑選這兩款顏色,作為你日常搭配的包款!

圖片來源:@LV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小方包的第二種款式,是有歷史的!上面的「1854」代表著品牌創立的年份,然後結合Monogram圖案,這個設計洋溢優雅的復古氣息!尤其黑灰搭配有點奶白互相交錯的顏色,如果妳是LV的忠實粉絲,這款必須收藏!

圖片來源:@LV官網

 

 

小方包的第三種設計就是LV最經典款式,無非就是棕色的Monogram壓花圖案,當然小方包也要參與這個設計!這一個老花包款就是重新演繹LV的Sac Plat,滿滿的復古設計搭配皮革肩帶超級好看,想要入手LV最熱門款式,這個小方包一定要加入願望清單中!

圖片來源:@LV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第四種,就是LV標誌性的Monogram壓花圖案的變化版本,純黑色的包款搭配LV樣式的花紋,金釦也讓包包的高級感立馬展現!只是單穿一身純白連身裙,搭配LV的黑色小方包,在穿搭上也是相當有亮點!

圖片來源:@LV官網

 

 

第五種雖然也是黑色的款式,但是在Logo和包面上就非常不同,首先包面使用柔軟的粒面皮革製造,還用了雙色調的Monogram壓花圖案,相比前面的款式,這個雙色的設計更加特別,也給喜歡特殊款的女孩們多了不同的選擇!

圖片來源:@LV官網

 

 

看完這8款不同顏色和設計的LV小方包,大家喜歡嗎?這款LV小方包的設計,真的是超級百搭又可愛的包款,不管是任何穿搭風格的人,搭配這款包一定都超級吸睛啦!妳們想好要哪個顏色了嗎?趕快去官網下單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精品包推薦 #LouisVuitton #LV #lv包款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精品包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