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萬元以下就搞定!小資女必收10款精品短夾推薦,誰說一定貴鬆鬆?

1 / 1

許多小資女們想要購買精品,都覺得價格太貴無法輕易入手,但是想要擁有精品,妳們其實還有很多不貴的選擇!就是可以買精品短夾!因為精品短夾實用又輕巧,日常生活中又很常使用到,買精品皮夾算是小資女們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單品!今天穿搭編就介紹大家10款精品短夾,一起來看!

 

 

精品短夾推薦一:Dior Montaigne

Dior的蒙田系列也有出短夾!粒面的材質加上它是小牛皮款式,讓皮夾能夠耐碰撞,使用時間更長!還有皮夾的黑色金屬「CD」logo,一樣展現Dior的優雅風格,打開來會發現總共有4層卡夾、2個平袋、1個零錢袋和1個鈔票夾,容量非常充足,實用好看就是這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二:Saint Laurent 魚子醬荔枝牛皮

YSL的魚子醬荔枝皮短夾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金色的Logo就在短夾的正面非常大氣~從包包一拿出來用,絕對會吸引朋友的眼光,裡面還有一個小內側可以放信用卡,分類很方便!

 

 

精品短夾推薦三:Chloé Walden 中型卡夾

這個Chloe的算是零錢包,但是也可以當作短夾實用,居然只要8800,就是萬元內送禮或是自用的最棒卡夾!尤其小包絕對能裝得下,兩個色系都非常耐看,設計也很特別,小資女趕快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四:Chloé C logo 迷你小牛皮短夾

前面的Chloe妳們覺得太少女了嗎?這一款Chloe的C logo的非常簡約而且精緻,有黑色和奶茶色兩色可選,皮革也非常有光澤,作為日常款的短夾非常適合,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五:GUCCI 1955 Horsebit 皮革短夾

看到Gucci大家是不是覺得,它的短夾價格至少2萬以上?穿搭編找到的這款,價格在15800,一萬初就能入手,小資女想要犒賞自已一款Gucci的皮夾,這個是不是很美超值得買呢!

 

 

精品短夾推薦六:BOTTEGA VENETA Zip Coin Purse

一樣也是萬元內就可以買到的精品短夾,BV的錢包真的很少見,撞款機率不高!加上又是仙女奶茶色,女孩們如果想要找低調又不失設計的零錢包,也可以考慮BV的這款短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七:Gucci 經典兩折短夾

有沒有女孩們熱愛Gucci的marmont和老花系列呢?Gucci其實也有出同系列的皮夾喔!大家不要看這個小小的,但其實容量超級大,紙鈔跟零錢都放得下,帶小包出門必備的短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八:BALENCIAGA 荔枝牛皮短夾

Balenciaga的短夾也是在萬元內就可以買到的精品皮夾,經典的黑底白字是永遠不會過時的皮夾之一!喜歡Balenciaga這個牌子的女孩們,這個短夾千萬不要錯過!

 

 

精品短夾推薦九:FENDI 壓紋LOGO

雖然說Fendi這款是男生用的短夾,但是穿搭編覺得這款其實很中性,不管男生、女生用都很適合!而且它的壓紋logo做的很精緻,裡面還有兩個紙鈔夾層跟8個卡夾層,所以買這個短夾回家一定會覺得超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短夾推薦十:LOEWE PUZZLE Wallet 拉鍊短夾

喜歡方方正正有拉鏈的短夾,推薦大家Loewe的Puzzle系列的這款短夾,右下還有一個loewe的logo非常可愛!拼接設計非常有質感,而且色系也是大地色系,耐看絕對是第一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入手精品不用花大錢,以上就是幾乎萬元以下的短夾推薦,大家最想要pick哪一款呢?還是妳們已經擁有了以上幾款,也歡迎分享給我們妳的使用感受吧!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精品 #短夾 #短夾推薦 #精品 #精品皮夾代購 #精品皮夾推薦 #精品短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