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連1/10都不到!三款ZARA就買得到的精品平替鞋款,堪稱錢包守護者!

1 / 1

身為小資女,錢總要花在刀口上,不但要貨比三家,就算多花時間也要讓自己省幾張鈔票。但當今時髦款總是一些精品大牌,相信讓女孩都很頭疼,想著存錢購入卻又不知道會等到何年何月。今天編輯就要來減輕大家的負擔,跟大家分享三雙ZARA平替款,讓你們用少了不只一半的價格購入當今最時髦的鞋!

 

 

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

簡單的全白配上俐落的品牌名稱,簡約感十足的Alexander McQueen小白鞋肯定是很多女孩的夢想清單之一。但一雙就要價一萬多將近兩萬的價錢,相信許多女孩真的只把它放在夢想中。若喜歡這種簡約感的女孩,ZARA這雙厚底小白鞋絕對是最佳平替,百搭且維持簡單俐落的風格!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忍者鞋

忍者鞋從推出至今都是人人朝思暮想的款式之一,原價兩千多也許很多女孩也覺得尚可接受,但對於精打細算的小資女而言,絕對有更省的選擇。ZARA所推出的橡膠底運動鞋和忍者鞋的設計概念相似,且價錢上能省下將近一半,小資女們別錯過啦~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毛呢懶人鞋

講到精品,Chanel絕對是人生必備清單之一,不論是包款、鞋款或是飾品,只要能擁有一項相信就是種滿足~ 但精品中的女王Chanel各項單品價錢更是不得了,ZARA則有一雙懶人鞋包含了Chanel經典的毛呢元素,讓你們價錢上省去一個零之外,也能讓自己的時髦度、優雅程度輕鬆更勝一層樓唷。

(圖片來源:ZAR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打細算是美德,今天編輯跟大家分享的三雙平替讓小資女們減去負擔,輕鬆獲得時髦的元素。以上三雙鞋款喜歡動作要加快,趕緊手刀下單,編輯可不保證這三雙平替不會一下就搶光啦~

撰文編輯 #安妮

 

 

#zara鞋子推薦 #zara鞋款 #zara鞋款推薦 #女生鞋子推薦 #女生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