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率95%的MBTI測試!16種專屬穿搭風格+人格分析+適合職業,妳是哪一種呢?

1 / 1

之前網路都在瘋傳的MBTI測試,不知道大家都做過了嗎?還沒做這項測試的女孩們,先點擊這個連結來測吧:MBTI測試連結 ,這個MBTI測試結果總共有16種,可以準確的分析你的個性和適合職業,也能夠看出屬於妳適合你的專屬穿搭,趕快往下滑找一找妳的人格是哪種穿搭吧!

 

 

ENTJ 指揮官型

身為做事有效率,善於發現別人才能,又有堅定意志的妳,很適合一身輕便的套裝!像是簡單的白色短袖Tshirt配上淺綠色寬褲,再搭配高筒Converse,展現你的休閒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TP 辯論家型

總是給人豐富知識,幽默感極高的妳,散發著極高的魅力!但會因為太過直白,而不小心得罪他人!妳很適合西裝外套這個單品,能夠散發妳的知性魅力!

 

 

ESFP 表演者型

喜歡表演,大膽有原創性,可以犧牲自己的時間,來為他人打氣!而這樣的妳適合的穿搭,就是擁有鮮豔色彩的各種服飾,比如說紅色系的鞋款,或是有可愛圖案的上衣都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FJ 主人公型

你是天生的領導者,散發天然的自信,同時也很喜歡與他人合作,樂於助人,這樣的妳適合沈穩又氣質的穿搭,像是米色系的上衣,或是橘棕色的褲裝,都能為妳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NFP 競選者型

觀察力強,善於溝通就是妳的形容詞,妳還是一個非常受歡迎,在聚會中容易變成焦點的人!所以這樣的妳最適合能夠吸引人的服飾,一些有光澤的單品或是飾品穿在你身上就能閃閃發光!

 

 

ESTP 企業家型

愛冒險的妳、有著說做就做,說走就走的個性,這樣的妳最適合的穿搭,就是可愛的小男孩穿搭,白T+牛仔褲讓妳能夠輕輕鬆鬆就出門,再配上一個撞色的棒球帽,為妳的穿搭增加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TJ 總經理型

妳是一個喜歡遵守秩序、對於法律和各項規則也是非常服從!妳也是喜歡傳統、喜歡帶領大家一起前進的人,適合妳的穿搭就是充滿率性高雅的風格,更符合妳的特質喔!

 

 

ESFJ 執政官型

在團體中常扮演重要的領導者,責任感很強,對於朋友、戀人的感情非常忠誠,也會記住他們喜歡什麼,所以很受大家歡迎!也熱衷於在大家的關注下取得勝利,這樣的妳適合有特殊剪裁,帶有米灰色調的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J 建築師型

妳是理性、獨立而且堅定的人,好奇心也非常強烈,也相信只要透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完成目標,在穿搭上適合能夠展現你好勝心的短版上衣,讓妳能夠自然的展現好看的身材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J 提倡者型

具有極高洞察力,而且是一位100%的人道主義者,認為幫助人是自己的使命!這樣的妳總是充滿溫暖,追求完美!像是百褶裙、穆勒鞋這類的氣質單品很適合妳之外,溫柔的杏色也是你的代表色!

 

 

INTP 邏輯學家

喜歡在腦中自己進行激烈的辯論,有著遠大的眼界、創造性也很高!當有朋友向你詢問事情時,總是能有條理的分析!所以你的形象就非常適合深藍色的復古牛仔褲,能夠展現你可靠的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P 調停者型

外冷內熱的樂觀主義者,同時也很慷慨大方!熱情如火的妳最適合的就是紅色的服裝,能夠完美的展現妳的風格,帶有一點復紅的碎花裙,搭配小白鞋絕對是最好看的穿搭!

 

 

ISTJ 物流師型

正直、務實,有責任感、克盡職守就是專屬於妳的形容詞,條理清晰,實事求是的個性也是妳的最大優點,咖啡色的服裝也能夠讓妳更能理性思考,展現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FJ 守衛者型

身為守衛者型的妳,一遇到需要保護家人或朋友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強悍,喜歡努力去幫助他們!擁有責任感的妳,最適合的穿搭就是黑白色,黑白配色就是簡約卻能展現個性的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TP 鑑賞家型

喜歡觀察各種新食物,期待挑戰,享受人生就是妳的座右銘!同時也是一位天生的創造者,能夠展現妳優越的創造力就是充滿內斂感的藍色系服裝,讓妳能夠沈穩的對待生活中的突發狀況!

 

 

ISFP 探險家型

想像力就是妳的超能力,獨立、好勝心很強!也擁有強烈的好奇心和藝術氣息都是妳的特點,這樣的妳很適合充滿神秘卻又亮麗的紫色服裝,展現你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MBTI16種人格的專屬穿搭啦!大家對於自己的結果,覺得準還是不準呢?趕快留言分享給穿搭編知道吧!也趕快分享給妳身邊的親朋好友,讓她們一起來玩玩看!

撰文編輯 #Rita

 

 

#2021MBTI測驗 #MBTI #MBTI測驗 #人格專屬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穿搭測驗 #穿搭色系 #穿搭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