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卡預備備!Nike限量款『奶油焦糖』編織球鞋,就不信你不入坑!

1 / 1

Nike的鞋款風格真的是越來越多元了,早就已經從過去只能運動風的印象,轉換成想要把Nike的單品作為時尚穿搭的重點之一!這次Nike又來燒大家的荷包了,限量款新鞋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夢幻鞋款吧?不僅是奶油焦糖色是少女們的愛之外,還有可愛溫潤的編織元素在裡面,想知道更多細節快往下看!

圖片來源:@Fruition

 

 

這雙新款Nike Air Max 97,整雙鞋色系就是夢幻的奶油色配上可愛的焦糖底,鞋面採用麂皮的材質,讓整體的鞋款擁有柔和感和高級感,而鞋面的波紋線設計搭配今年夏天流行的編織元素,白緞帶混織其中,不就是每個時尚水水們,必須擁有的鞋款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uition

 

 

Nike先前的鞋款色系有時較為強烈,而這雙突破原本風格,新款奶油焦糖的Air max 97,光是顏色就非常百搭,讓妳搭配任何褲裝、裙裝都很適合,甚至還能為穿搭添加特色!加上它能夠露出腳踝、修飾腿型,根本就是一雙時髦又實用的鞋款!Cp值那麼高的鞋款妳們還不收下?

圖片來源:@Fru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款Nike air max 97 奶油焦糖編織的鞋款,色系和造型上、甚至尺寸是男女都可穿!情人節也快到了,如果想要準備禮物卻沒任何想法的妳們,這雙作為情侶鞋當作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女生鞋款 #NIKE #nikeairmax97 #Nike球鞋 #女生球鞋 #女生鞋款 #女生鞋款推薦 #奶油焦糖色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