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JIUJIU又來放火啦!韓星御用、潮流icon搶戴「韓式4D口罩」,絕美色系+透氣度UP,必收奶茶裸棕!

1 / 1

繼之前親親JIUJIU推出過的寶可夢口罩、哆啦A夢等可愛無敵的口罩款式之後,這次它們家又來放火了!專攻可愛少女們解封後想要美美出門的小願望,這次可是推出韓星們人手一個、在潮流最頂峰的全新韓式4D口罩!包覆性更佳,還大大提升透氣度、更要命的是推出的紗霧系列共有五種夢幻顏色,讓解封後的小姊姊們更好搭配服裝出門去!現在才剛開賣5天就已經破六千搶購,喜歡的女孩們快到「小三美日」官網買!馬上包色買!>>點我

大家是不是對4D口罩還不是很熟悉呢(笑)親親JIUJIU這次推出的口罩是採用三片式全包覆設計,可以讓臉蛋跟口罩之間留有空間,不會悶熱沾黏,讓透氣度更提升、也不怕摩擦讓臉上的妝被弄花,更乾爽舒適!這次還有三項特別厲害的新技能!包含讓口罩更加貼合鼻型的隱形鼻樑條設計、以及更適合長時間配戴的高彈力耳帶,也讓下顎的設計更貼合臉部!只能說親親JIUJIU果然是口罩專科,總是很貼心地在為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的我們設想,讓口罩也能一直進化,越戴越美~~~

好想一次全入手!五款絕美夢幻紗霧色系,想穿什麼都有得配!

#奶茶裸棕

可鹽可甜的奶茶裸棕色絕對是眾少女們的心頭好,衣櫃裡超多大地色系衣服的波編也是一眼就被這個奶茶色給種草了!柔柔粉粉顯氣質的奶茶色充滿知性魅力,一戴上就質感爆棚,整個人都變身成韓劇裏面的女主歐膩了,現在馬上囤個幾盒,讓這款奶茶裸棕一路陪伴到秋天,到時候就可以翻出我的大地色衣服,來個柔和甜美的奶茶系女孩Look!

#杏仁霧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要介紹的是有點酷酷女生感的杏仁霧灰!搭配上灰色的襯衫套裝,讓女孩的個性、潮流感展露無遺,就像剛從機場現身的韓國歐膩!有沒有注意到這全新的韓式4D口罩戴起來更立體,更貼合臉型,讓臉型看起來小巧可愛,霧灰色系看起來更加顯白,灰色更是百搭色系,非常推薦給平常穿搭比較暗色或中性色系、走潮流酷妞路線的妳!

#乾枯玫瑰

永不退燒的趨勢色系乾燥玫瑰色也來參戰!柔柔的玫粉色系最容易給人一種溫和好親近、有女人味的感覺,最適合在約會的時候戴著它出門啦!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這款乾枯玫瑰色放在材質較挺的韓式4D口罩上顏色更飽和,質感讓別家口罩完全追不到車尾燈!最適合今天想要增加戀愛運、讓女人味跟氣質大升級的妳!

#玉韻松綠

喜歡特殊色、不想跟別人撞色的妳可以選擇這款玉韻松綠,以飽和的趨勢色系藍綠色呈現出一種清新活潑的特質,不管什麼風格的女孩都很合適!可以穿上綠色系小背心耍辣、也可以換上森林系長洋裝秒變氣質風,搭配這款亮眼的玉韻松綠,光是這個色就足夠吸引目光了啦!

#迷霧紗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滿神秘感的夢幻紫色想必也是很多女孩的摯愛色!這款迷霧紗紫的紫色恰到好處,世代有點大人感的暗粉紫色,一戴上整個人都變成優雅小俏妞,而且也因為紫色顏色較深、特別搶眼,更適合平常喜歡簡約感穿搭,想要在整體造型中增加亮點的女孩,讓這款迷霧紗紫韓式4D口罩成為妳造型中的重點,人群中要不注意到妳都很難啊!

選色障礙直接引爆!少女心快滿出來每款都好想入手~~~


看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覺得好心動,好想要立刻包色把韓式4D口罩紗霧系列全部帶回家!而且仔細看看細節,不只是口罩顏色超飽和,連高彈力耳帶都幫妳配好漸層色系,真的是越看越喜歡啊!在妳看完這篇介紹文之後,紗霧系列也上市了啦!現在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馬上將它get!趕快跟波編一起包色包起來,讓口罩人生也有超夢幻紗霧色系點綴!

馬上到「小三美日」官網包色買起來!>>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