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根本是隱藏版鞋店!7雙搶手鞋款通通只要千元就能Get,不要只會買衣服了啦!

1 / 1

大家都熟悉的快時尚品牌Zara,不只有好逛的服飾可以盡情挑選,懂穿搭的同學們都知道,鞋款其實是他們家隱藏版的招牌,將時下最流行的元素注入設計,當季最夯的款式在這通通找得到,最重要的是平易近人價格好入手,這次跟大家介紹新上市的七款美鞋,讓妳這個夏天不用再煩惱穿什麼!

 

 

紋理真皮平底涼鞋(NT1,490)

夏天就是需要一雙耐穿的涼鞋,這款不只採用真皮材質好穿耐磨,鞋面的紋路設計和方頭造型,更為它多了流行的時髦氣息,涼爽的舒適感讓腳趾頭能透透氣,質感滿分還能穿去正式場合,搭配休閒風或正裝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皮平底涼鞋(NT1,290)

如果熱愛簡約風格的妳,想找雙日常百搭的涼鞋款式,那麼這雙充滿俐落感的平底涼鞋,絕對能符合妳的全身穿搭,無論是跟姊妹聚會還是出門倒垃圾,只要套上它就能為造型大大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皮綁帶平底涼鞋(NT1,990)

渡假洋裝必備的綁帶涼鞋,夾趾絆帶設計可以修飾腳型,穿上後瞬間打造女神氣質,跟上面款式同樣採用相同皮革,永續環保JOIN LIFE系列鞣製皮革,時尚同時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厚底運動鞋(NT1,290)

Zara也能買到小隻女必備的厚底小白鞋,增高設計一穿就激增將近5公分,馬上從小腿一路瘦到腳踝,超強的腿部修飾度讓妳瞬間有感,完全是天天都能穿看不膩的命定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橡膠厚底休閒鞋(NT1,790)

如果看膩了路上常見的小白鞋,那麼別錯過這酷似老爹鞋設計,同樣是能修飾腿型的增高鞋款,不只橡膠材質擁有基本防水功能,更特別採用高科技柔軟泡沫鞋墊,穿起來舒適滿分逛街整天都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眼布料運動鞋(NT1,790)

這雙可說是真正的「美腿神器」,厚度高達6公分的激厚鞋底,黑與白尬上網眼織布設計,整體看起來份量感十足,視覺上也不會過於厚重,最棒的是,同樣採用高科技柔軟泡沫鞋墊,舒適耐走的腳感保證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撞色運動鞋 (NT1,590)

隨著健身運動風潮的流行,一雙能跑步能搭配的鞋格外重要,這雙以白撞灰的低調配色,拼接異材質的運動鞋款,是屬於跟看越久越水的耐看類型,無論穿多久都不會過時過季。

 

 

如果今年夏天只有買一雙鞋的「扣打」,不妨來趟ZARA尋找屬於妳的命定鞋,可甜可鹽想找什麼款式應有盡有,超多流行款式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別總是穿著那雙快磨破的帆布鞋,偶爾來點不一樣的鞋款搭配,不只能為整體穿搭畫龍點睛,更能輕鬆轉換印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肉依

 

 

#ZARA #ZARA新品 #增高鞋 #夏季鞋款 #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