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甜不撞款!迅速竄紅的韓國小眾包牌SAMO ONDOH,歐膩們都在背!

1 / 1

SAMO ONDOH這個小眾包牌,在韓國也算是小有名氣的品牌!由兩位設計師Sueyon Kang和Hyunjin Sa創立,品牌想要傳達的就是希望每一個客人,買到它們設計的包款都能感受到溫度,再加上外型簡約,小巧可愛,搭配性很高,因此受到不少韓星、歐膩們的青睞,品牌的名聲也就越來越高漲!

 

 

韓國小眾包牌SAMO ONDOH一開始就是被泫雅背過之後,才越來越多人關注這個品牌,就連演員車正元、歌手Jessi也陷入SAMO ONDOH的魅力中! 包身的皺褶細節搭配鎖鍊肩帶,都有一種雖然是優雅的包款,但又散發著一種個性美的感覺,所以各種風格的人都可以駕馭這款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O ONDOH一開始熱賣的是這種雲朵皺褶包,顏色上屬於低飽和的莫蘭迪色系,在開口的部分沒有拉鍊,是用特殊的開口設計,輕鬆就可以打開貨關上,包包肩帶的部分本身附的是皮革背帶和金屬,長度也是可以調節的,如果想要換成壓克力鏈條的肩帶就需要加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SAMO ONDOH近期最紅的則是她們的新款:「雞蛋包」和「馬克杯包」!首先雞蛋包的外型整體是圓圓的,在頂部也保留了皺摺的設計,而且這次雞蛋包的色系都是比較繽紛的馬卡龍顏色,非常適合女孩們夏天搭配衣服!包包的肩帶一樣可以替換,所以當作手拿包、腋下包都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克杯」的包款不仔細看外型其實不明顯,但仔細看就會發現,背帶的部分就像是馬克杯的手把,整體包身也像是馬克杯圓柱體的樣子,馬克杯這一系列包款的顏色有咖啡色、鵝黃色、深藍色、酪梨綠、淡粉色和優雅白,這個馬克杯包作為日常包款也是相當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MO ONDOH的包款也有小、中、大的尺寸可以讓大家選購,大家可以根據平常買包的習慣,來選購適合妳的包款大小!目前SAMO ONDOH也有開放全球運送,所以想要買款包的女孩們,也可以上官網選購!

撰文編輯 #Rita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小眾包包 #小眾包牌 #時尚包款 #韓國小眾包款 #韓系包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