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還以為是精品大牌!UQ隱藏版皮革方包,女孩不快入手又要缺貨了!

1 / 1

大家常在逛UQ的時候,比較常關注的就是衣服吧?但是懂UQ的女孩們就知道,其實UQ也有好看的包款,只是你們都沒發現!今天穿搭編就發現有一款UQ的隱藏版包款,顏色高級有質感,手提、斜包都好看!懂買的女孩們早就入手了!到底是哪一款那麼熱門?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UQ的這款皮革方包,總共有3個顏色,分別是灰杏色、深藍色和咖啡色,三種顏色各有各的特色,灰杏色可以搭配比較溫柔感的裙裝,深藍色顯白搭配褲裝可以展現休閒風格,而咖啡色則是所有膚色都適合,並且是最百搭的顏色,基本上各種風格都可以搭配這顏色的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Q官網

 

 

這個包的容量非常充足,能夠收納長皮夾、手機、化妝包、記事本及書本等物品,或是出門要帶的水瓶、雨傘也都放得下!加上它有多隔層設計,能輕鬆收納悠遊卡、發票等小物,實在是非常實用的包款啊!而且皮革很軟,在拿東西的時候,不容易刮手!

圖片來源:@UQ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款包的肩背帶位置,還特別用不同邊的扣環,為的就是方便大家在拿取東西的時候,讓大家不會因為肩背帶而卡到不方便,在背的時候也更佳舒適!材質方面也是用高品質仿皮材質,在保養和清洗上也更簡單!細緻的壓紋也讓整體的包款更為優雅好看!

圖片來源:@UQ官網

 

 

再來就是這款的肩背袋能隨意調整,長度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高做調整,背袋也可以拆,所以拿來當做手提包也可以!加上這款包是長方形的,所以和各類文件、書本相似,所以學生們、上班族都相當適合這款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UQ官網

 

 

看完UQ的這個包款,大家是不是非常心動呢?目前官網的三個顏色,居然只剩下咖啡色了!喜歡這款包的女孩們,記得隨時關注有沒有補貨,或是趕快去UQ官網下單咖啡色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包包 #UNIQLO #UQ包款推薦 #UQ單品推薦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