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特報也沒關係!2024精選TOP17防水鞋品牌推薦+評價,NIKE、CONVERSE、NEW BALANCE都有!

1 / 1

大家有沒有覺得,午後雷陣雨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呢?畢竟天氣變化總是很難捉摸,突然下雨而且鞋子又濕掉,真的會毀了一天的好心情啊!這個時候妳們就需要防水鞋來救場,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出門很麻煩的問題!今天穿搭編要來推薦17個防水鞋品牌,讓妳有超多鞋款可以選擇,趕快來看吧!

 

 

防水鞋品牌推薦一:Palladium

來自法國知名的軍靴品牌,Palladium的靴款顏色超級多種,還有各種結合現代的設計巧思,款式也更親民可愛,女孩穿也不用害怕太過粗獷。台灣的天氣和地形非常適合這雙軍靴,像是最近猖狂的梅雨季,穿上這一雙靴讓你在雨天依然能趴趴走!加上完全百搭的特性,入手一雙真的能穿好幾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二:Dr.Martens

雖然裙裝以往都給人溫柔、氣質的形象,但近年來風格碰撞是穿搭界的熱潮,馬丁鞋搭上裙裝可是毫無衝突感,反而讓整體穿搭更為吸睛!不管是夏天棉麻材質的長裙,或是百褶裙,搭上高筒馬丁瞬間讓穿搭質感level up,率性和甜美兩種風格都達成,防水防髒的馬丁也能讓穿搭更加分!

 

 

防水鞋品牌推薦三:Hunter

說到防水鞋就會立刻想到Hunter這個品牌。創立於1856年的經典老牌,防寒防雨同時又保有修飾腿型的外觀,也是街拍常見單品。除了經典的Original Tall/Refined Wellington Boots之外,中筒靴型及低筒Chelsea Boots也都相當常見,Hunter也致力於修改鞋款或推陳出新,機車靴款、高跟Chelsea Boots的外型都時尚到讓你看不出來他是雙雨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四:AIGLE

AIGLE雖然知名度不比Hunter高,但它的做工與質感絕對可以跟Hunter一較高下!1853年創立於法國,鞋款更加高貴優雅,而且每雙都是100%法國手工製造,靴筒的滾邊是它的招牌,而其他休閒靴款有GORE-TEX 防水材質,時尚又不失機能性,花色選擇非常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五:w.p.c

w.p.c是正統日本雨具品牌,日系文青質感的設計最近越來越受年輕人們的喜愛,雨傘、雨衣的印花都可愛到讓人想一次入手好幾款~雖然目前他們的雨靴款式僅有Chlesea Boots一款,但從外觀的質感及鞋型都讓人看不出來它原來是一雙雨靴呢!價格的部分也更親民實惠,雖然台灣沒有實際地點可以購入,但現在代購這麼方便,想購入其實一點也不難~

 

 

防水鞋品牌推薦六:native

原本大家對native的印象都停留在比較陽剛或帥氣的配色,女孩們在穿搭上如果是配比較可愛的洋裝,會有點難駕馭,但現在native也有出了一系列色彩比較繽紛的系列,配上原本就是修身的鞋型,真的很適合女孩們日常著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七:Nike

Nike ACG Air Nasu 2系列,為了打造適合所有天候狀況的、全天候裝備結合都會機能及現代設計的鞋款!刺繡與反光設計元素,打造適合全天候穿著的高級質感,從工作到運動不必換鞋,下雨天也能兼具防水防風的功能!總共有3色,分別是粉色、灰色以及黑色!

圖片來源:Nik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八:Converse

Converse的防水鞋款,使用的是GORE-TEX 的防水機能面料,鞋側也有設計「GORE-TEX」Logo 印花,讓大家一目瞭然就知道這是一雙防水鞋!當然防水之外,還有放入Ortholite鞋墊,舒適腳感讓你穿上就能感受!

 

圖片來源:Convers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九:Newbalance

nonnative x New Balance Freshfoam Hierro的系列,就是NB之前出的防水系列鞋款,奶油色系+防水機能鞋款,時尚又擁有機能性,沒下雨穿也很好看!

圖片來源:@Sneakernews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Timberland

利用金銀鞣製皮革,讓鞋款具有防水與舒適功能,鞋帶採用環保材料,保護環境讓資源可以再回收利用!橡膠大底和蜂巢鞋墊都是為了腳底的舒適感而設計,Timberland的女鞋款還有其他顏色可以選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一:Adidas

Adidas的NMD TS_1就是防水系列的鞋款之一,運動品牌出防水材質的運動鞋好像變成一個時尚趨勢!畢竟大家也都愛機能性高的鞋款,這樣運動時遇到下雨,穿上心愛的鞋也不用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二:V-TEX

VTEX的鞋款具有36o度的防水效果,不小心踏進水坑,也不用怕鞋子會被浸濕!透氣排濕功能長時間穿也不會悶熱,加上鞋款很輕,走路起來更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三:Hoka One One

這個牌子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在國外其實是有名的專業跑鞋和登山鞋款,雖然說是厚底,但是重量卻很輕,也有緩震的效果,有些鞋款會標註是否有使用特殊加工的防水技術喔!

圖片來源:@farfetch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四:D+AF

想要比較優雅簡單的防水鞋款,D+AF的靴款推薦給女孩們,PVC防水橡膠材質雨天不怕水,一體成型的結構讓鞋款設計更美!搭配性也很高,配色防滑耐磨橡膠鞋底,讓走路更安全不打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F官網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五:Johnston & Murphy

鞋款的材質主要是牛皮+網布,而鞋面防潑水,底部有減震功能和耐磨鞋底 ,讓鞋子穿久腳還是很舒適,也可以穿比較久!鞋口也有微彈性功能,不容易傷到肌膚,也是運動必備的鞋款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六:Danner

Danner這品牌來自美國,而且率先開發出在靴子上採用Gore-Tex®防水內裏的工藝技術,成為首家採用GTX薄膜的製鞋工廠, 後來Danner還將這份技術賣給戈爾公司,由其授權給其他品牌使用,這份舉動也讓大家對於Danner無私的精神給予讚賞,也讓它在鞋業中有著無可撼動的地位!

 

 

防水鞋品牌推薦十七:THE NORTH FACE

先前The North Face和Gucci聯名系列也是引起不少時尚圈的關注,靴款不僅好看之外當然也能防水!而在日本的The North Face官網還有一雙襪靴,添加了Core-Tex技術,還有少女們最愛的奶茶色,讓妳雨天穿搭不用擔心淋濕的鞋子,會毀了妳精心準備的穿搭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NorthFace日本官網

 

 

以上就是17款防水鞋品牌的推薦啦,畢竟天氣變化多端,突然下雨但又沒有防水鞋真的很不方便啊,所以還沒有防水鞋的妳們,趕快從這些品牌裡去選購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鞋款推薦 #防水鞋品牌推薦 #防水鞋推薦 #雨鞋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