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亞洲人撐不起歐美街頭風,她就詮釋得無可挑惕!追蹤這位街頭時尚朝聖者的靈感繆斯

1 / 1

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泰國水妹子,她所詮釋的街頭時尚根本就完全很歐美!追求到位歐美街頭風的女孩們趕快來關注一起跟着IG:KETCHUPGIRL完整屬於你的帥氣街頭風!

# 帥氣帽款不可或缺

除了棒球帽最近針織毛帽也成為了其中一個街頭潮風的代表標誌,所以要混入街頭時尚圈的首要條件絕對是要收有無數頂潮帽才行!

# 潮牌T桖帽T絕對是基本款

追求不同的風格打扮就會有不同的追捧對象品牌,而對於街頭時尚Thtasher,Stussy,Vetements等著名潮牌就好比名流時尚的Chanel ,Gucci。這些品牌推出的T桖帽T當然追求歐美街頭風的你不能錯過的單品啦!

# Vans old skool街頭必備腳下時尚

大家應該不難看到不管最近瘋狂什麼樣的鞋款,走街頭風的穿搭達人到最後腳下沒有拋棄的依然是Vans那雙黑白滑板鞋。所以不用小編我說的那麼明白你們也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歐美街頭 #泰國 #泰國女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