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怎麼搭配襪子?2021精選10款襪子穿搭公式+必備單品,跟歐膩們學習準沒錯!

1 / 1

女孩們平日搭配裡,有考慮過襪子其實也會影響妳的穿搭嗎?有時候即使妳整身穿得很好看,但是搭錯了襪子顏色,可能就會不小心毀了妳精心準備的穿搭!為了讓大家都能成為穿搭達人,今天就要來傳授大家歐膩們的10個襪子穿搭公式,有必備單品,讓妳們也能成為韓系水水!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一:白色長襪

白襪就是當你今天,對於穿搭沒有任何想法時,隨手一拿都不會出錯的單品!長白襪也很適合瑪莉珍鞋+長裙來搭配,而長裙本身長度會到腳踝或是小腿肚,如果穿短襪,可能視覺上會被分成兩截,所以長白襪剛好可以彌補這個膚色之間的空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二:白色短襪

短白襪就可以用來搭配球鞋+短褲、短裙,或是帆布鞋例如Vans、Converse時來穿,這樣的話會顯得腿更長,而且整體的搭配看起來也會更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三:logo襪

有一 雙小logo的短襪其實可以讓穿搭更加分!小logo的中長襪配上馬丁或是帆布鞋很有學生感,也會看起來更加減齡,或是選擇搭配亮色系的鞋款也很百搭!白色跟任何亮色系的顏色都搭配的剛剛好!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四:米色長襪

米色系的襪子比白色襪子,給整體穿搭帶來的感覺更氣質、更溫柔,像是今年很紅的NB米白327,搭上米色的襪子是不是比白襪更好看呢?看起來也很襯膚色!女孩們下次也可以換米色長襪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五:咖啡色長襪

咖啡色長襪其實跟米色長襪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作用!主要是在穿一些大地色系的衣服,或是比較Oversized的版型,搭配同色系的襪子,比起白襪,會讓人感覺妳的穿搭更有亮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六:黑色長襪

黑色長襪也算是比較常見的款式,而黑色長襪要穿的好看,最好的穿搭公式就是搭配短裙、短褲!有點類似於黑色靴子的概念,可以修飾小腿肌!但是要注意,鞋款記得也要選擇深色鞋款比較不會太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七:黑色短襪

黑色配上黑色也是同色穿搭中最不會出錯的搭配公式,比起白色長襪,黑色的比較不突兀,而是有種協調感!搭配皮褲或是長洋裝看起來也會更活潑,也多了一種帥氣感!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八:灰襪

灰襪相比白襪的百搭配性,比較低一點點!但是通常只要妳選擇的上衣或是下半身有灰色的元素,都可以搭配灰襪!或是你選的鞋款,例如運動鞋、帆布鞋是灰黑色系,或是其中的logo有這些顏色的元素在的話,搭配灰襪就會更好看,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九:彩色襪子

來一個大家也會好奇的搭配,就是彩色襪子該怎麼配才好看?這裡的彩色襪子是指顏色比較亮的襪子,或是有可愛圖案的襪子!通常這類的襪子本身就很搶眼,所以服裝的挑選要更單調,牛仔吊帶褲、白色系都很適合拿來搭配彩色系襪子!鞋子的部分也建議大家搭配白球鞋或馬丁,讓大家把重點放在妳可愛的襪子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穿搭攻略&必備的單品十:條紋襪

白色的帆布鞋如果又穿白襪的話,反而凸顯不出白色帆布鞋的好看!所以要穿出一些特別感,可以利用條紋襪搭配白色的帆布鞋!而且白色帆布鞋搭配白裙,或是條紋襪+黑褲也是萬能的不用動腦的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精選10款襪子的穿搭公式,還有韓妞們在搭配上常常會用到的襪子,大家都學會了嗎?下次穿搭試試看利用這些襪子,穿出更高級的感覺吧!

撰文編輯 #Rita

 

 

#女生穿搭推薦 #襪子搭配 #襪子穿搭 #襪子穿搭推薦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