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什麼不NG?千元搞定『包包、鞋子、飾品』推薦Top15,CP值超高!

1 / 1

什麼?原來情人節就快到了!女孩們最想在情人節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就算沒有情人也沒關係!自己想要買什麼犒賞自己,就買什麼也沒問題!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來應景一下,特地整理了15個情人節禮物的清單,裡面有包包、鞋子、飾品,價格也都能輕鬆負擔,拿來送禮都超級適合!

 

 

【包款推薦】

情人節禮物包款推薦一:JW PEI

JW PEI的包款很多女生們應該都不陌生吧?造型簡單但細節感滿分,搭配衣服又有亮點,而且價格也不貴,像是最熱賣的腋下包價格就訂在NT1699,顏色還有超多種可以選擇!官網輸入折扣碼還可以再打9折,情人節送包絕對是明確的決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包款推薦二:CHARLES & KEITH

小CK的包絕對可以說它是平價又有質感,設計感強烈卻又很好搭配各式風格,價格幾乎在2000以內就能入手,而且還有適合上班族、學生的包款可以選擇!除了網購也還有店面可以去看實際包款,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包款推薦三:Toae

喜歡小眾簡約的包款,就可以選擇韓國的小眾品牌Toae,她們家的包款都是採用全牛皮,所以質感摸起來就是100分,加上包包的款式簡單,搭配任何款式的衣服都可以,價格在2000以內就可以買到!

 

 

【皮夾推薦】

情人節禮物皮夾推薦一:Robinmay

台灣品牌Robinmay,都是走淺淺淡淡的色系!當然也是有沈穩的駝色、黑色等,讓不同年齡層的女生都可以擁有!不管是短夾或是長夾,各種款式都可以挑選,而且Robinmay家的錢包在1000元以內就可以買到,預算沒有那麼多的話,這個送禮也很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皮夾推薦二:VEMAR

Vemar也是台灣品牌,她們的包包和錢包同樣也是非常有質感喔!除了一般的短夾之外,Vemar的錢包也有出帶有皮革腕帶的錢包,讓妳們出門不想帶大包包的時候,帶一個錢包就可以出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皮夾推薦三:Charles & Keith

如果正在找一款實用的長夾的話,小CK的長夾超級適合妳們!因為小CK有些款式的長夾,都有附一個鏈條,讓妳可以直接當外出包使用,出門必備的紙鈔、信用卡、悠遊卡都可以放在裡面,不再只是個放在皮包裡的長夾喔!

 

 

【情侶鞋推薦】

情人節禮物鞋子推薦一:Nike Air Force 1

情人節禮物,當然最符合這個節日的無非就是情侶鞋啊!說到情侶鞋,穿搭編覺得Airforce的鞋款很中性,男女都有尺寸又都可以穿,加上它是白鞋,根本不用怕不好搭配的問題,還可以選擇不同顏色的勾勾,也會更特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鞋子推薦二:New Balance

NB的鞋款也超級適合拿來當情侶鞋穿,不管是NB530系列還是NB878,這兩個鞋款男女都可穿,而且還非常舒適,顏色的質感也都很棒,穿上這系列鞋款真的超級時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禮物鞋子推薦三:Converse

在帆布鞋的鞋款中,適合當情侶鞋的鞋款就是Converse了吧!畢竟低筒高筒都好搭配,而且Converse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完全不用怕情侶選不出共同的顏色,應該就是情侶鞋中的入門款了吧!

 

【飾品推薦】

情人節耳環推薦一:Bonny & Read

女生的飾品真的不嫌多,所以送飾品也是禮物清單中之一!第一個要推薦的就是Bonny & Read的耳環,她們的風格偏向活潑少女路線,耳環有蠻多都有使用珍珠的元素,也是今年流行元素之一,金屬配上珍珠就是有一種率性優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耳環推薦二:Wave Shine accessory

Wave Shine雖然是泳衣品牌,但是她們也有另一個支線是飾品的品牌喔!她們的耳環風格特色比較偏向成熟大人感,所以穿搭上比較有個性的女孩們,就蠻適合她們的飾品!像是3圈環繞設計的耳環,大小剛好修飾臉型,戴上也更有分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耳環推薦三:lionmango

不少KOL們都喜歡的飾品品牌,lionmango最大的優點就是「夾式」耳環多樣,從清新甜美風格到歐美風範都有,讓各種風格無耳洞的女孩照樣能戴出滿滿的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項鍊推薦一:Bonny & Read

Bonny & Read除了耳環可以買之外,當然項鍊也要一起入手!像是下面這款有愛心造型的項鍊,就非常適合情人節的禮物!而且款式也不是平淡無奇的愛心,這種造型特殊的項鍊,一定能博得另一半的歡心啊!

 

 

情人節項鍊推薦二:lionmango

lionmango家的項鍊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長鍊、鎖骨鍊都有,喜歡比較浮誇的款式或是簡約的款式,lionmango都有各種系列,讓妳在同一家店就可以買到不同風格的項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項鍊推薦三:vacanza_accessory

vacanza的項鍊居然有客製化!客製化的商品也很適合情人節禮物啊!尤其女生喜歡獨一無二的商品,所以收到一定會超級開心!當然除了客製化外,也有其他的簡約百搭項鍊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情人節禮物清單,是不是覺得CP值真的很高呢?女孩們如果擔心另一半買不到妳想要的禮物,就把這篇傳給你的對象,稍微暗示一下吧!(笑)

撰文編輯 #Rita

 

 

#2021情人節禮物 #包款推薦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清單 #鞋款推薦 #飾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