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運動就一定很邋遢?健身穿搭單品推薦,舒適度+時髦度都是滿分!

1 / 1

宅在家同時也要做運動~不想疫情後塞不下新買的美衣們,變成肥肉找上門的沙發馬鈴薯,那就讓我們開始全身動起來吧!不過在練出好身材前別忘了,擁有一套彈性佳又好看的健身裝相當重要,穿搭編在此奉上水水必備家身穿搭單品推薦,讓妳不只能成功甩肉維持身材,發限時動態或貼文也能全身美美入鏡!

 

 

運動上身推薦

好的上身服就是成功的一半!穿著寬鬆款式的上衣在部分運動時會很礙事,因此選擇對的材質及剪裁不只能防止受傷,也更能看出線條並注意動作正確度,還沒練出完美線條的水水,可以穿上親膚柔軟不緊繃的長袖款,想辣一波的姊妹可選擇不無聊的單肩及綁帶造型,或是帶有點心機的透視布料小露性感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下身推薦

下身的挑選重點就是穿起來舒適最重要,但是不管是剛入門初學者或是健身狂,擁有一件機能又時髦的運動Leggings,絕對會讓妳不知不覺穿上癮,還要選擇腹部完整包覆以及高排汗的快乾性能,以及足夠延展力的材質才不會綁手綁腳,搭配上同色系更達到視覺延伸的效果,就算是小隻女也能夠輕鬆駕馭,不過如果真的沒辦法,手邊那件輕鬆休閒風的運動褲也是可以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配件推薦

除了身上穿的那些,有效裝備和配件也能降低運動傷害的機率,沒有太多空間去容納很多健身器材,一張瑜珈墊就可以幫助四肢伸展,光是徒手訓練也可以爆汗的不要不要,若是居家運動想加點重量的水水,來顆適合女性的啞鈴也能幫妳跟肉肉手臂說掰掰,現在市面上都許多款式的高顏值健身器材,就算放棄運動擺著也能變成裝飾品(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妹們~快從充滿罪惡感的沙發或床上起身,現在開始運動還是來得及,別再羨慕電視上的明星模特兒,好身材都是需要毅力來維持的,然而運動時穿得舒適又漂亮,不只帶來好心情更有動力堅持下去,看完滿滿時尚感的健身穿搭是不是很心動,忍不住手滑想敗幾件美美的運動服呢?

撰文編輯 #肉依

 

 

#健身 #健身穿搭 #健身褲 #宅在家 #居家健身 #瑜珈 #運動內衣 #運動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