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限量」二字必須買單!小CK情人節限定包包禮盒,逼女孩們拿出魔法小卡!

1 / 1

情人節就快到了,各家品牌也跟著節日推出了許多情人節限定的商品,真的是逼女孩們又要忍不住,掏出錢包買下這些漂亮的東西來療癒自己啊!那麼今天要來推薦的情人節商品,就是CHARLES & KEITH的包款限定禮盒,兩種配色都超級少女又百搭,更多細節趕快往下看!

 

 

小CK的情人節禮盒,內容物有包款+同色系卡夾。在背帶的部分,除了短背帶之外,另外還附有一個鏈條背帶,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穿搭風格來做替換,而另一條長背帶則是可以調節長度。在顏色的選擇上,有氣質奶油白和浪漫毛呢粉兩種配色,這兩個顏色都屬於粉嫩色系,女孩們是不是覺得超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呢粉的包款偏向浪漫優雅的風格,穿黑色的連身裙裝或是白色的連身裙,更能展現甜美的風格!尤其是黑色的裙裝,背帶換成銀色鏈條,完全不會突兀,而且還有種幫穿搭更加分的感覺喔!約會背也超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是氣質奶油白,當然氣質的穿搭,搭配這款包一定好看!但因為這款包的外型方正簡約,所以女孩們也可以嘗試率性的穿搭風格,利用白襯衫+領巾,打造率性俐落風格,再加上這款奶油色氣質包款,回頭率一定100%!

 

 

CHARLES & KEITH的情人節禮盒售價是NT2690,包包+卡夾的組合Cp值真的超高啊!開賣日期是在7月30日,在小CK的官網和門市都可以買到喔!大家去門市購買時,也要戴好口罩,保持好社交距離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推薦 #小ck #小CK包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