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12款小資族最愛的「無線熨斗」推薦,平價又好用、人氣品牌全都告訴你!

1 / 1

熨斗的款式與選擇十分多樣,市面上常見的有線熨斗雖然供電持久但攜帶起來不太方便,若要出去玩或是臨時出差,不能整台帶去燙,但也不想穿上皺巴巴的衣服嗎?為了因應這種狀況我們今天整理了一系列的「無線熨斗」清單,兼具好用、好攜帶又實惠的熨斗品牌通通在這!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1:Tefal

遇到不容易清洗的衣物,可以使用蒸氣來整燙,Tefal的無線掛燙機可以一次性撫平摺痕,面板搭配光滑的陶瓷塗層,連衣領和鈕扣等等小細節也能一併熨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2:Tefal

燙衣服總是燙到手很痠嗎?Tefal這款輕量的迷你熨斗,雖然只有手掌般的大小,但噴出的蒸氣量完全不減,藉由熱氣深入纖維,快速地撫平衣物上的皺褶。

 

 

12款無線熨斗推薦3:Tefal

Tefal的Free Move蒸氣熨斗系列經由多次改良,將蒸氣的噴射量提升,搭配大水箱讓你能以最快速的時間跟頑固皺紋說再見,並根據大眾的使用習慣,設計出按鈕式溫度設置,開關與調節溫度都十分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4:Panasonic

Panasonic的無線蒸氣電熨斗 NI-WL70不僅漂亮還非常實用!使用360°Quick底板搭配加大型陶瓷塗層,讓衣物不再有死角,達到全方位熨燙的功效,輕輕鬆鬆就完成整燙的過程。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5:Panasonic

Panasonic的無線蒸氣電熨斗推出多種款式,NI-WL505型號採用陶瓷塗層底板,並改良握把的設計,讓你更好抓取,還設有防滴漏及自動斷電裝置,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6:Panasonic

跳脫傳統底板只能單一地向前移動,360度的底板能夠雙向地來回整燙,不必左右翻轉、一機燙到底,還特地於熨斗前後設置兩端斜角,讓你隨時都能掌握衣服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7:HITACHI

HITACHI的蒸氣電熨斗有三段加熱、二段蒸氣與三段高度座充的多樣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布料來調整溫度,將按鈕調節到集中式還能達到掛燙的功效。

圖片來源:HITACHI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8:NICONICO

NICONICO無線兩用熨斗的水滴型的面板能夠更精準地整燙衣物上的細節處,並搭配三種不同溫度,調節出最適合衣服的熱氣,還能替換成除毛球的接頭,並利用高轉速去除面料上的毛球,雙重功能將惱人的衣物煩惱一次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特力屋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9:IROON

AMOOVARS 無線可攜式超聲波蒸氣熨斗有3種燙熨模式可切換,根據使用情境可切換至乾濕熨燙,從棉麻、合成纖維到羊絨都能整燙!無線又輕巧的機身非常好攜帶。

圖片來源:有.設計 uDesig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10:Electriron

Electriron的手持無線電熨斗採用無線充電的模式,只需要20秒便能加熱、快速去除衣服上的皺褶,輕巧外型搭配USB孔充電設計,減少攜帶電線的困擾,居家、外出都方便。

圖片來源:citieso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11: 飛樂思

飛樂思的可攜式無線蒸汽手持熨斗內裡設有精準的溫控傳感器,讓它的加熱速度更快,開機只要3秒就能熨燙,並搭配長效的電芯,充飽電就能達到45分鐘的熨燙時間!

圖片來源:citiesocial

 

 

12款無線熨斗推薦 12:Tomoni

現在流行一機多用!Tomoni這台多功能迷你無線熨斗除了整燙衣物的功能外,還兼有除毛球、手機行動電源的功能,不需要替換接頭,雙頭設計提高機能性,外出有它就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iko Mall

 

 

無線設計的熨斗可以隨時移動機身,不會因為附近沒有插座而無法燙衣服,輕巧機身就連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不過缺點就是供電時間較短,無法大量地整燙衣服,若重視蒸氣量的朋友還是建議多添購一款有線熨斗!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熨斗 #掛燙機 #有線熨斗 #無線熨斗 #無線熨斗推薦 #熨斗品牌 #熨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