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包包買哪些最划算?6款新品+6款特價一次推薦,最低290就能入手!

1 / 1

前陣子Zara的年中折扣,大家都有瘋狂血拼了嗎!是不是很多原價都1000多的商品,降價到300多,看到這個價格買到寶貴的衣服,一定是超級開心的吧!話不多說,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大家zara值得購入的包款,有新品也有特價品,趕快來看有哪些款式吧!

 

 

Zara新品推薦一:SHOULDER BAG WITH CHAIN

這個包包是仿動物皮壓紋的腋下包,我們平常看到的包款,大多都是皮革的背帶,而這個包款的背帶是用金色的粗鏈條,裡面還有一個小口袋,包蓋下是用磁扣來做開關,總共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新品推薦二:卡扣斜背包

也是一款斜背包,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黑色一個是紫色,裡面的內襯一樣有小口袋,附的是可拆式鏈條斜背帶,然後使用磁扣閉合,外型是馬鞍包的款式,皮革質感也能幫穿搭大加分!

 

 

Zara新品推薦三:迷你都市手提包

這個包包的外型就是小小的正方形,非常簡約有型!附有兩條斜背帶,一條可調式布料背帶和另一條鏈條背帶,可以隨自己心意換背帶,也可以依據穿搭造型做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新品推薦四:迷你織布單肩包

這款迷你斜背包顏色超級可愛,很適合充滿少女心的妳們!彩色的織布外層,附的是鏈條肩背帶,包包的開口是配磁扣,也讓大家可以方便拿手機或是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新品推薦五:迷你斜背包

這款包的外觀是用幾何紋理的外層,背帶一樣可以調整,這樣不管什麼身高的女生都可以背!總共有四個顏色,除了經典的黑白色之外,還有偏活潑的粉色和橘色可以選擇!

 

 

Zara新品推薦六:迷你斜挎包

這款斜挎白的紋路,是用動物斑紋印花設計,使用磁扣來設計開關,而且包款的顏色都偏奶油色系,像是奶油黃就很適合搭配各種服飾!另一款偏灰藍的包款,搭配牛仔褲+白T也非常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為特價品包款的介紹:

Zara特價品推薦一:絎縫斜背掛式手機袋

米色單肩包,配的是一條不同材質拼接的可調節背帶,包包的內部兩個口袋,一個是拉鍊的口袋,可以放紙鈔或是硬幣等小物!另一個口袋是兩個卡片插槽,放信用卡、悠遊卡都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特價品推薦二:編織箱型單肩包

編織包也是今年夏天最必備的包款,尤其是方正外型超級可愛!原價990現在已經變成490就可以買到了!女孩們今年還沒有一款編織包的話,趕快入手Zara這款包吧!

 

 

Zara特價品推薦三:鉤編托特包

同樣也是編織包的設計,但這個事容量比較大的托特包,外觀有可愛的花朵刺繡,應該是少女們都愛的包款吧!像是夏天配個涼鞋再配上這個托特包,就能夠展現滿滿的夏日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特價品推薦四:緞面肩背包

大家如果有在關注BM風的衣服,就會發現BM家有很多這種格紋的腋下包,Zara的這款腋下包現在只要290就能買到,而且顏色也是百搭的顏色,這個價格真的太便宜啦!

 

 

Zara特價品推薦五:迷你帆布托特包

米色的迷你托特包,比起白色更顯氣質和溫柔!加上帆布材質也比較不怕皮革會脫落,有提帶和可拆式斜背帶,當手提包也可以!還附上一個水鑽的墜子,讓包包看起來更特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ra特價品推薦六:鏈條口袋腰包

前面介紹的都是一些斜背包、手提包或是腋下包,來一點比較不一樣的就是黑色腰包!這款腰包有前口袋,還有外層鑲鏈條裝飾,整體包面有異材質的拼接,當然腰帶可調長短,也是搭配一些比較帥氣風格的衣服,加分的配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Zara包款的推薦啦,裡面有新款也有特價款,大家有看到喜歡的包款嗎?如果是特價品的話,一定要趁折扣季還沒結束的時候購買,這樣才能省下錢買更多東西啊!

撰文編輯 #Rita

 

 

#2021zara包款推薦 #zara包款推薦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包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