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懂穿搭女孩的時髦入門款!Celine軟萌奶灰色短夾,高級感沒話說!

1 / 1

小資女們看到精品大牌,常會因為價錢買不下手嗎?但想要入手精品,還有更簡單也比較不心痛的辦法,就是從錢包開始入手!因為錢包幾乎是天天都會使用的物品,加上好的錢包也可以用很久,同時也能省下一直替換的錢,所以入手精品錢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穿搭編要來介紹一款Celine的軟萌奶灰色錢包,想了解更多細節趕快往下看!

 

 

SMALL STRAP WALLET

看到這個顏色大家一定驚呼:真的超級美!這種奶灰色款式真的超級稀有,之前Celine雖然也有出過類似大象灰的錢包,但這次的這個灰色和米白色錶帶扣子外觀,兩個顏色混和在一起,根本就是高級感100分,而且奶灰色是非常耐看的款式,就算過了好幾年,依然也不輕易過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的奶灰色錢包尺寸是10.5 x 9 x 2 cm,材質是小牛皮製成的外觀,就連內部也是小牛皮的材質,也代表著錢包耐用防刮,正常使用的話,可以用很久!而Celine的small strap系列的特點,就是它們的開口都是用錶帶封口的設計,非常特別!加上裡面還有附一個帶按扣的折疊零錢包,5個信用卡插槽,一個便籤袋和紙鈔平口袋,容量很充足!

 

 

而且扁平的設計也不會太佔包包的空間,甚至小包也放得下!Celine官網除了上面介紹的奶灰色之外,其實還有其他的顏色可以給大家選購,大家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到官網去了解其他顏色,或是找到妳信任的美國代購,找看看有沒有妳喜歡的款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Celine軟萌奶灰色錢包的介紹了,錢包如果有破損的話,就一定要趕快換掉,不然就會很容易破財!到時候賺的薪水就會不知不覺地不見,所以想換新錢包的妳,可以考慮看看Celine的這款喔!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eline錢包 #女生錢包推薦 #精品錢包推薦 #錢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