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0款MK包包推薦:單肩包、迷你背包、斜背包都有, 上班族必收藏的輕奢精品包!

1 / 1

小資女必收!Michael Kors來自紐約因此設計風格帶有美式都會感,兼具實用性與設計感的風格,讓他成為許多女孩的精品入門品牌,輕奢調性卻不失正式感,也非常適合上班族女性。本篇搜集了10款Michael Kors包包,單肩包、迷你背包、斜背包通通都有!

 

 

MK包包推薦1:Soho單肩包

MK於去年秋冬推出Soho系列包款,以品牌的發源地紐約作為設計靈感,全系列採小牛皮及羊皮製作,打造出柔軟的澎潤手袋,並以方正的絎縫技法,塑造出優雅的調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2:Soho鉚釘單肩包

有別於純皮革的Soho手袋,鉚釘系列更能體現紐約的藝術氣息!以黑色皮革作為基底,搭配亮麗的鉚釘及金屬鍊條點綴,塑造出強烈又鮮明的帥氣風範。

 

 

MK包包推薦3:Greenwich斜背包

Greenwich是這幾季來很紅的手袋之一,包款有著剛硬的輪廓,搭配信封造型的掀蓋手法,並以金屬鏈條背帶、MK Logo增添細緻度,可甜美可帥氣的設計堪稱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4:Slater後背包

復古風潮持續盛行,許多品牌都紛紛推出老花圖騰的手袋,MK這款Slater雙肩包,以印有Logo的Slater皮革荔枝紋作為基底,綴以鏈條造型,營造出簡單卻不無聊的日常後背包。

 

 

MK包包推薦5:Bradshaw單肩包

Bradshaw單肩包的設計靈感就是來自於慾望城市裡面的Carrie Bradshaw!慾望城市的經典程度不用多說,其中的服裝更是啟發了許多人的時尚夢,這款Bradshaw單肩包以時下流行的短背帶搭配俐落外型,也成為新一代的It B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6:Bradshaw編織單肩包

Bradshaw包款不只有素面、老花的皮革造型,十字紋皮革編織也是必收款!編織拼搭配皮革基底,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可替換的背帶作為腋下、手拎或是斜背包都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7:Carine托特包

Carine托特包是許多人的上班好選擇!多樣的尺寸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一包就能裝進手機、筆記本、長夾等生活必需品,大包卻又不俗氣,同時帶有一點輕熟調性,讓你上班也能保持時髦感。

 

 

MK包包推薦8:Hendrix 信封包

Hendrix是去年秋冬推出的新款式,如信封般的方正包型作為特點,少去多餘的裝飾,只留下正面的金屬螺旋扣環與背帶的五金,俐落線條耐看又不容易過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9:Nouveau Hamilton手提包

Nouveau Hamilton系列手提包簡約又時髦!以皮帶與MK鎖頭作為亮點,佐以雙提把與頂部拉鍊,內側設計口袋能保有內裡整潔度,壓紋皮革則替包款注入微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K包包推薦10:Manhattan斜背包

Manhattan斜背包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經典的行李箱系列,包款採用柔軟的皮革製成,以鉚釘與包款邊角的五金來點綴,印有Logo的翻蓋鎖扣點亮整個包款。

 

 

相較於一線大品牌,Michael Kors的親民價格對於小資女來說負擔不會太重,實搭又時髦的手袋造型,不論是上班穿搭或是休閒日常都能完美搭配,而且就算不小心撞出一個凹洞、擠出一道痕跡也不會太心疼!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haelKors #上班族包包 #上班族包牌推薦 #小資女包包 #小資女包款 #輕奢品牌 #輕奢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