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得小資族喜愛!2021最新15款曬衣桿推薦:不鏽鋼、超長延伸款、耐用品牌都有!

1 / 1

為了創造出更多的曬衣空間,曬衣桿已成為居家的必備單品,而根據每個人的居住環境不同,有人在意材質、是否好收納又或是需要多層設計,今天我們挑選了15款曬衣桿來推薦,廣蒐了多樣的材質與設計,絕對能找到符合你需求的曬衣桿!

 

 

曬衣桿推薦1:宜得利

洗完澡的濕毛巾總是找不到地方曬嗎?或是有剛手洗完的衣物要等著拿去外頭晾乾,只要在浴室擺上這種曬衣架,就能解決上述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2:宜得利

宜得利這款曬衣架除了能用來曬被套、被單外,也非常適合曬襪子、內衣褲這種較小型的衣物,不鏽鋼的材質讓你在使用上也不會有太大負擔,自己一人就能輕鬆搬運。

 

 

曬衣桿推薦3:IRIS

前幾天洗的衣服還沒乾,但總不能不換衣服,為了解決空間上的困難,IRIS推出X型曬衣桿,利用不同高度的設計,充分利用上下的空間,省地方也省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4:IRIS

覺得市面上的曬衣桿都太大或是太重,對嬌小的女生可能沒那麼友善,IRIS這款輕型的晾衣架,可以調節長度,烘乾衣服或棉被都可以,不只材質輕盈外,收納也簡單方便。

 

 

曬衣桿推薦5:山崎生活美學

有時後外宿或是臨時返鄉,需要清洗的衣服沒有幾件,你可以將雙門鉤當作簡易的曬衣桿,可拆卸的設計方便攜帶,置於門上或桌面都能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6:鈴木太太雜貨店

許多人的家裡可沒有陽台這種空間!住套房的朋友還是要擠出空間來曬衣服,這組門樑晾掛組為雙夾搭配伸縮掛桿,利用門樑處創造出曬衣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7:鈴木太太雜貨店

有時候曬衣服會覺得下面的空間都沒有好好的使用到,這款快裝T型曬衣桿,可以依照使用情況調節橫桿長度,徹底活用每個空間,使用完畢只要收進縫間,完全不佔居住空間。

 

 

曬衣桿推薦8:鈴木太太雜貨店

租屋族的限制總是特別多,擔心搬走後還要回復原狀。這款伸縮桿超適合租屋族或是學生族,不用鑽牆或是黏貼,就能創造出曬衣空間,衣服太多還能搭配掛勾或是曬衣夾來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9:IKEA

就連曬衣桿都想要買漂亮的設計嗎?IKEA這款晾衣架使用木頭材質,簡練的造型擺在家裡也不破壞美感,多格的設計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10:IKEA

IKEA的可摺疊晾衣架,一次可以曬多件衣物,立地式的設計可以放在陽台或浴室,不使用還能夠折疊收納起來。

 

 

曬衣桿推薦11:IKEA

兩層式或是折疊的多層曬衣架是有限的空間的好選擇,活用上下層一次晾乾大量衣服,同時也節省下收衣服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12:無印良品

日本的無印良品有推出一款鋁製方形衣架,不只外型時髦可以掛置的數量也非常多,還根據衣物數量及場所大小推出多種尺寸,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曬衣桿推薦13:AXL

AXL推出重型曬衣架,可掛120公斤的衣物,超高的載重量就算曬棉被、曬大衣也都OK!活動式設計能調節高度,下方還裝有輪子,讓你隨時都能不費力地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14:毓秀堂

只能在室內曬衣卻又難以喬出一個放置曬衣桿的空間嗎?你可以使用這款連掛鉤曬衣架,可折疊的設計非常好收納,掛鉤設計在客廳、浴室、房間都能使用,對租屋族來說也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曬衣桿推薦15:Felissimo

這款晾衣架可以依照你的空間與衣物數量而調節尺寸,特別的設計只要輕輕一卡就能創造出曬衣空間,不只能晾衣服就連鞋子、枕頭、娃娃都能曬!

 

 

台灣的天氣非常潮濕,常常衣服曬一天都還曬不乾,若碰上梅雨季頭就更痛了!曬衣桿不需要很大的空間,就能晾乾衣服,不使用時也能收納於家裡角落,提升了曬衣的效率外也創造出更大的生活空間。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鏽鋼曬衣桿 #曬衣夾 #曬衣架 #曬衣桿 #曬衣桿品牌 #曬衣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