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版型都超水!UQ超強寶藏寬褲,腰圍自由調節+顯腿直、腿長又顯瘦!

1 / 1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UQ的褲子真的超級厲害,又被穿搭編挖到一款妳們絕對會愛的寬褲,有顯瘦效果,又能夠讓腿變長,而且還有更厲害的小細節,就是可以自行調整自己的腰圍!這樣一來,就不怕吃飽褲子的鈕扣緊到肚子不舒服!大家趕快來看這件CP值超高的寶藏寬褲吧!

 

 

UQ寬版牛仔褲

UQ的這件寬版牛仔褲,是U系列的褲子,主要是走輕盈舒適的路線,褲子腰部的後方,還有兩個可以調節的鈕扣,可以隨意調節自己喜歡的寬度!重點是採用了7盎司100%棉質牛仔布,所以女孩們穿上去更有質感!而且材質是輕薄的,所以四季都舒適好穿!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褲因為顏色的關係,有些女孩們怕穿起來會顯胖,但是這件UQ的寬褲,是非常修身的版型,所以不用怕會顯骻寬或是大腿粗,整體來說能夠讓妳的腿看起來很直,當然有小腿肌的女孩也不用怕,畢竟是寬褲,所以一定會把妳小腿肌這部分給遮住啦!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夏天真的很需要一件清爽的白褲!像是搭配紫色的上衣+白褲,就是夏天專屬的穿搭公式啊!而且白色寬褲也很適合搭配充滿休閒感的帆布鞋,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的時候,直接拿一件白褲來穿,時尚又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這件UQ的寬褲除了白色的之外,還有復古的牛仔藍!如果有在關注最近韓國網拍單品的女孩們,應該會發現韓國歐膩們基本上人人都有一件復古藍的牛仔褲!UQ的復古牛仔藍顏色完全不挑人,非常襯膚色,再加上版型如此優秀,妳們說,還有不買的道理嗎!

  

圖片來源:@夏天的蟹味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UQ牛仔寬褲的介紹了,兩個顏色真的都好好看啊!而且好顯瘦!但是可惜目前官網屬於缺貨的狀態,大家再記得鎖定一下UQ的官網,看會不會再補新貨了!

撰文編輯 #Rita

 

 

#UNIQLO #uniqlo推薦 #UQ褲子推薦 #單品推薦 #女生穿搭推薦 #寬褲 #寬褲推薦 #褲子推薦 #顯瘦褲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