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500元以下!2021最新15款衣架推薦:防滑、耐用、不鏽鋼品牌都有,別再用一般的塑料衣架!

1 / 1

受夠會掉漆的傳統衣架嗎?衣架身為家中必備的單品,不只款式眾多就連材料也非常多樣,想要替換卻一時沒有頭緒,今天將推薦你15款衣架,防滑、耐用、防衣服變形等等功能都有,而且價格還都非常便宜,現在就跟著我們尋覓高CP值的衣架,替衣櫃換上好看又好用的新朋友吧!

 

 

衣架推薦1:IKEA

想要找高CP值的居家小物,去IKEA就對了!這款黑色衣架為聚丙烯塑膠材質,適合懸掛褲子、襯衫和裙子,非常輕盈且佔用的空間也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2:IKEA

IKEA還有推出原木衣架,使用原木的材質提升質感,具有份量可以掛厚重的衣物,搭配他們家的衣架套,讓秋冬的針織衣物遠離變形。

 

 

衣架推薦3:宜得利

宜得利這款不鏽鋼衣架,特別設計成有凹槽的造型,能夠防止衣服滑落,輕便又堅固外還不易生鏽,非常適合潮濕的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4:宜得利

宜得利其實推出非常多的衣架,除了日常款的原木、不鏽鋼衣架外,還有一款拱型衣架非常值得入手。圓滑的線條感能防止肩部出現痕跡,用來掛裙裝、毛衣、針織衫等等單品都可以。

 

 

衣架推薦5:無印良品

相信大家衣櫃裡都有好幾疊T-Shirt,最討厭的就是因為頻繁洗衣而領口鬆掉!無印良品針對這種狀況設計出PP曬衣架,特殊的造型不會過度撐開領口,能有效防止T-Shirt與運動服變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6:無印良品

這款鋁製衣架特別設計成曬衣使用,看似簡練不過無印良品可在形狀下了非常多功夫,讓衣服在晾乾的過程中肩頭不會特別突出,並分成33cm、42cm及45cm 三種尺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7:homer 生活家

生活家這款奈米防滑無痕衣架,採用浸塑防滑設計,翻找衣服時不會掉落,而且還有多樣的顏色供你選擇,可愛又實用!

 

 

衣架推薦8:homer 生活家

曬被單的時候總是擔心乾不了嗎?生活家打破傳統的衣架設計,推出不鏽鋼螺旋曬衣架,使用特殊的螺旋式將被單、窗簾等單品均勻延展,不僅加快曬乾時間還能減少晾曬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9:收納職人

植絨衣架能有效地防止衣服滑落,根據人體工學設計出圓弧的衣架曲線,搭配鋼製掛勾提升堅固性,中間的短橫桿則可以掛上領帶、絲巾等小型配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10:TOMOTOMO

TOMOTOM的多功能魔術晾衣架,有著絕佳的伸展性,360度隨心旋轉可以一鍵收取衣物,收納或晾衣使用都非常方便且快速,衣櫃總是爆炸的朋友請務必收下它!

 

 

衣架推薦11:Gudee

CAKON竹衣架運用天然竹的輕盈質地,搭配流暢弧線造型能防止衣服拉扯而產生變形,簡練的一體弧線造型還能增添衣櫃的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12:Lavi.Q

衣架的大小總是不怎麼方便攜帶,臨時要外出或對於租屋都有些不便。這款晾衣架摺疊後能置於行李箱或包內,採用三段式展開,滿足曬衣、收納的雙重功效。

 

 

衣架推薦13:立格扉

原木褲夾衣架採用A級柯木材質,自然又具有份量感,搭配鐵製360度掛勾,可依照使用需求來變換位置,隨時調整寬度,中間的橫桿還能掛置圍巾、絲巾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14:立格扉

實木材質給人溫潤的質感,能夠融入各種居家風格中,這款實木衣架特別安裝止滑片設計,細肩帶、絲質服裝也不怕掉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架推薦15:裏.外

回收農業廢棄物並從中擷取稻殼纖維細磨,再與特殊的專利成份混合,製作出FPC稻殼衣架,天然的材料讓它帶有稻香,搭配簡約的造型,替你的衣櫃營造出自然無痕的日常感。

 

 

傳統的鐵衣架或塑料衣架雖然便宜但卻少了一點美觀度,隨著大眾對於居家美感越來越重視,各家品牌也紛紛推出實惠又好看的衣架,趁著這次汰舊換新,為你的衣櫃染上新的風格。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鏽鋼衣架 #塑料衣架 #木質衣架 #衣架 #衣架品牌 #衣架推薦 #防滑衣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