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她們穿搭好看的秘密!6雙『連韓妞都在穿』必備鞋款,這種時髦風向必須跟上!

1 / 1

論亞洲的時髦指標,不能不談到韓國女生有多會穿吧?不論是韓劇的女星、實力堅強的女團甚至是走在路上的韓國女生各個都是穿搭博主呀~ 編輯也相信很多讀者都對韓系穿搭為之瘋狂,今天就要來盤點六雙韓國KOL、女星都愛穿的鞋款,讓你們輕輕鬆鬆就能和道地韓妞越穿越像啦~

 

 

人字涼鞋

到了夏天,尤其在潮濕的台灣,涼鞋必須是人人必備的款式,但誰說人字涼鞋就必須又俗又土?韓妞不僅每人好幾雙,還能穿得超時髦!不論是小清新的文青風格,或是極簡主義者,都能利用人字拖讓夏天的自己涼爽一些。(如果怕穿起來太邋遢,也可以選擇羅馬款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厚底人字拖

個性女孩看過來!相信一雙普通的人字拖或涼鞋都讓妳們感到太彆扭,或是太溫柔了一些,不如嘗試個性感十足的厚底款式吧~ 搭配西裝褲或是較薄材質的落地褲就能輕鬆駕馭,讓夏天的妳增添了幾分隨性,但卻不失時髦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air force 1

這雙經典到不行的運動鞋也上榜啦~ 除了最百搭且最受歡迎的全白款式外,今年韓妞們開始大膽嘗試各種配色。女孩們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個性或是想呈現的感覺來挑選配色,除了顏色鮮明的款式外,非常推薦可愛系女孩們嘗試馬卡龍配色唷~

 

 

長筒靴

梅雨季可說是最惱人的事,尤其在台灣四季之中有三季都在下豪大雨。韓妞們今年即使在夏天也穿上厚底長筒靴,不論是搭配短褲、短裙甚至是長裙都非常時髦。編輯非常建議女孩們購入一雙,如此一來下雨天也不用擔心將其他愛鞋給淋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B 530

從去年燒到今年的老爹鞋始祖,誰穿誰的腿型就能被修飾得非常好看,在榜上相信大家都不意外~ 和NIKE air force 1同樣的道理,除了基本配色外今年也流行起亮色系款式,像是如彈珠汽水般的水藍色,或是充滿夏日感的黃色都非常迷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NS經典小白鞋

小白鞋一直以來都是人人必備的款式,而經典滑板鞋品牌VANS在今年也回歸囉!除了一般穿法之外,韓妞們反倒踩著後跟將這雙小白鞋改造成懶人拖,多了幾分慵懶的隨性感,但搭配一件丹寧褲和簡單的白T就能簡單稱霸休閒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流行指標年年更改,但有些經典元素卻怎麼換也換不掉,今天所盤點的六雙韓妞人腳一雙的鞋款,都非常值得女孩們投資。趕緊網拍逛起來,用這幾雙鞋完整自己的穿搭吧!

撰文編輯 #安妮

 

#女生球鞋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 #熱門鞋款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鞋款推薦 #韓妞鞋款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