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別人眼中,妳是怎樣的人?襯衫顏色測驗,11種顏色看妳pick哪一件!

1 / 1

大家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呢?妳們知道從你平常喜歡的顏色,其實可以看出妳的性格特質喔!如果一時說不上來,自己是喜歡什麼顏色的話,可以根據妳出門時,如果要穿襯衫,會選什麼顏色來判斷!想要知道妳的個性在別人眼中是怎麼樣的,那就一起來玩玩看這個「襯衫選色」的心理測驗吧!

 

 

出門若要選一件襯衫,你會選以下哪一個顏色呢?

A.白色

B.紫色

C.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黑色

E.綠色

F.咖啡色

G.橘色

H.紅色

I.粉色

J.藍色

K.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後,往下看解析唷!

A.白色

妳是一個獨立,有條理、做事情會依賴自己邏輯,容易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挖到寶藏!別人會覺得妳品味高雅,很有自信,所以第一印象會給人冷漠的感覺,但是深入了解會覺得妳是相當正面、有智慧的,個性很好相處的人!

 

 

B.紫色

妳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人道主義者,在生活上需要安全感,也喜歡幫助有需要的人;妳充滿魅力、思維敏捷,創造力也很豐富,直覺超強,沒有什麼可以逃過妳的法眼,能觀察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在其他人眼中,覺得妳是一個有遠見的人,常常會被妳特別的創造力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灰色

妳是一個可靠、謹慎、值得信賴的人,同時也是和平主義者,發表任何意見相當客觀,會從各個角度看待問題;在做事方面,時常會準備多種替代方案,讓事情完滿落幕,對於禮儀方面相當重視,覺得懂得尊重別人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黑色

妳是一個有禮貌、圓滑的人,很重視細節,散發一種高貴氣場,所以會讓別人誤會你是個嚴肅的人,在生活中喜歡追求權力,表達意見時相當有自信,也對自己非常自律,比較少和身邊的人分享事情,只會和親密的朋友或家人分享心情和想法。

 

 

E.綠色

妳是一個對身邊的人非常坦率也很忠誠的人,認為名譽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喜歡混亂,喜歡追求一致性和平衡,很少為小事情煩惱,因為在時間分配上有自己的一套標準,懂得分輕重緩急;很多人都會欣賞你思路清晰,尊重妳的公正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咖啡色

妳是一個在金錢方面管理得宜、非常節儉的人,可靠、穩重、準時、信念固執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妳的特質,做事情緩慢而固定,要做就會做好,但是選擇不做就不會做!覺得成功的條件就是堅定的基礎,簡單穩定的家庭,也是你所嚮往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橘色

妳是一個脾氣好、與人相處融洽、在工作方面也很出色的人,喜歡想像美好事物的發生,在意別人對妳的平價,所以也比較容易被外界環境影響;但是對於生活上的各種挑戰,還是會勇於去面對,不會驚慌失措,其他人也會被妳的這項特質而吸引!

 

 

H.紅色

妳是一個愛冒險、做任何事都是很有動力、有決心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性格外向,給人非常自信的感覺,也很喜歡成為聚會中的焦點,但同時也是情緒多變,比較容易衝動的人,所以別人不小心冒犯到你,你會毫不猶豫表達你的不滿,但是事情過了也不記仇;對於各種時事無所不知,屬於樂觀主義者,總是把積極的態度傳染給身邊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粉色

妳是一個容易親近、隨時散發著隨和的能量,在團體中屬於機智聰明的人,在朋友和家人的關係中,你總是用關心和鼓勵的態度,培養妳們之間的感情,因此也為她們的成功感到幸福,平靜的日常生活是妳所追求的,也喜歡偶爾放鬆一下,去尋找生活中的所有好玩事物!

 

 

J.藍色

知性、冷靜、慎重常常是妳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在做事方面展現了從容不迫的個性,所以也容易成為他人依賴的對象,懂得察覺他人的底線,喜歡有眼力的人,責任感很自尊心看的很重,喜歡和妳有共同目標,一起努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黃色

妳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知識淵博、思路明確,卻很容易緊張的人;會希望別人在困難的情況下,能夠尋求你的幫助,把你的樂觀傳達給他們,渴望成為朋友眼中可靠的知己!妳也很有判斷力,當對手還在猶豫不決時,妳常常會比他們更早一步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襯衫選色的心理測驗啦!大家做完這個測驗之後,覺得準不準呢?趕快分享給妳的好朋友吧!

撰文編輯 #Rita

 

 

#2021心理測驗 #女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性格特質 #穿搭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