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顯瘦! 性感與帥氣的融合,網襪搭出不經意的小性感!

1 / 1

現在韓國街頭出現了這個 —— 網襪! 以往女孩兒都不敢嘗試性感火辣的代表單品,現在可以了! 網襪的線條能讓兩條大白腿有激瘦的視覺效果,一秒少3公斤靠一條達成! 這輩子一定要穿一次網襪,就這麼配! 

 

#配個性短襪

搭配短襪能夠讓整體造型達到平衡,不會頭重腳輕,俏皮的襪子也能帶出色彩和活潑的少女氛圍。

 

#配甜美短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裙是少女們必備的單品,質料和造型眾多,網襪的濃烈嗆辣就用各式各樣的甜美短裙來轉化為小女人吧!

#配帥氣板襪

►搭上條紋板襪,這種帥氣又甜美的風格態度,真的是一百萬的好看!有點男孩子氣的性感才最讓人hold不住的~

 

#配氣質洋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襪也可以氣質?! 搭上印花、格紋或純色洋裝,穿著讓男友開心,就連見長輩也不用擔心!

 

#配帥氣破褲

►刷破牛仔褲已經不稀奇,現在大家都在洞洞裡面玩心機! 讓露出的肌膚可以看到網襪的紋理,引人遐想的若隱若現,男孩們已經要噴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韓國到歐美都在瘋網襪穿搭,一條CP值超高網襪能夠創造出許多驚奇,史上最省荷包時尚單品,人人都能變時尚網美!

 

資料來源: Stylenanda

#穿搭,漂亮,女孩,帥,,甜美,時尚,造型,韓國,網襪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