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買又要缺貨!Loewe最新款小方包,8色讓人陷入選色障礙中!

1 / 1

Loewe最近推出新消息,韓國藝人泫雅成為Loewe的全球代言人,泫雅也成為韓國第一個作為全球代言人的藝人呢!這個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她們的合作,會為Loewe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同樣讓大家關注的就是Loewe下半年出的新包款,比起過去獨特的造型,這次新的簡約方型的設計早就吸引女孩們的注意了!

 

 

Loewe最新代表作Goya系列,總共有分三種尺寸,分別有小尺寸 19cm x 13cm x 6cm、中尺寸22.5cm x 15.5cm x 6cm 和迷你尺寸18.5cm x 12.5cm x 2.9cm,小的跟中的尺寸除了大小有差別之外,在內袋的部分,中的還多了一個拉鍊內袋,背帶可以調整成肩背或是斜背!迷你包的內部則是做成風琴包的樣子,可以當作手拿包使用!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ya系列的包款,顏色上非常豐富,比如亮黃色、海洋藍的就是比較亮色系的顏色,而中尺寸包款就有8個顏色,根本是要加大家陷入選色障礙中!Goya系列為了更提升包的質感,外觀上使用的是頂級的小牛皮,內裏使用的是細嫩的羊皮襯裡,配上開金色Anagram 標誌的開口磁石扣,這種高級感讓人忍不住買單啊!

圖片來源:Loew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這種簡約的正方形包款,在穿搭上就是最萬用而且又百搭的包款,就算是個性十足又或是活潑、優雅的穿搭風格,只要搭上這款包,完全不會突兀,反而變得更加時尚!雖然包包的外觀看起來是扁扁的,但其實容量超級充足,手機、錢包、鑰匙、化妝小物通通放得下!

 

 

看完以上Loewe Goya系列的包款,如果女孩們要買的話,會想要買哪一款顏色呢?下次想要買精品包的話,這個趕快加入妳的清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loewe包款 #loewegoya #loewe包款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推薦 #新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