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阿嬤,連卡通人物都比你還會穿!卡通配色穿搭,你最喜歡哪一套?

1 / 1

女孩們平常在穿衣服方面,都是看什麼類型的文章去學習穿搭的呢?應該都是會追蹤一些,自己喜歡的風格的Kol吧?畢竟模仿也是讓自己穿搭變好看的一個小技巧之一!在匈牙利就有一個女生Kate,她的穿搭靈感就是來源於卡通人物,而且還能搭成好看的穿搭,真的太厲害!大家趕快一起來看吧!

 

 

1.烏蘇拉

誰能想到,就連《小美人魚》裡面邪惡代表:烏蘇拉,都可以拿來當作穿搭配色的靈感來源!淺紫色上衣配上黑色的絨面百摺裙,就連高跟鞋也要跟百摺短裙的材質一樣,整體才會有一致性!就差指甲沒有做成紅色,不然這樣的配色還以為是烏蘇拉本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小熊維尼

連小熊維尼這個可愛的角色,也可以拿來模仿!真的太有才華~小熊維尼的顏色主要就是黃色+紅色的配色,所以Kate就是穿黃色的上衣,外面再搭配紅色的背心,就剛好跟小熊維尼的上衣一樣!下半身一樣選黃色系的裙裝、帆布鞋,這樣穿根本就是同色系穿搭的模範生!

 

 

3.粉紅小豬 Piglet

小熊維尼裡面的粉紅小豬也來湊一咖!雖然說粉紅色系的穿搭,真的很常見!但這個女孩都有把角色的細節做出來,比如小豬身上的圍巾就對應毛巾布料材質的上衣,而小豬身體的格紋線條,就選擇有粉紫格紋的短裙!這樣穿就跟粉紅小豬一樣有活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美女與野獸-Bella

還有作為Disney公主家族系列的一員-《美女與野獸》裡面的Bella,Bella最經典的造型就是白色襯衫配上藍色的公主般的連身裙,而這樣的連身裙款式,想要模仿日常穿搭稍微有點浮誇!但是Kate卻利用牛仔吊帶裙+白色上衣,一樣可以跟Bella穿同款!

 

 

5.美少女戰士

不少女孩們的童年回憶就是《美少女戰士》!而妳們小時候肯定也想過,要學美少女戰士穿一樣的衣服吧!想要模仿還真的沒有難度!只要找一件妳們衣櫥裡的粉紅色高領,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百摺裙,當然襪子跟鞋子也要粉+黑的配色,這樣的穿搭一對比,相似度至少有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奇妙仙子

彼得潘裡面的奇妙仙子,也是不少女孩們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利用白色的BM風短版上衣,配上綠色的牛仔裙加上帆布鞋,這個配色,不就跟奇妙仙子一樣的顏色嗎!而且這個穿搭還有一個小細節,雖然Kate是黑髮,但是她利用黃色的手機殼對應奇妙仙子的金頭髮!這個小巧思非常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看完這篇匈牙利女孩Kate,利用卡通人物來搭配穿搭,是不是內心覺得超級佩服呢?下次沒有穿搭靈感的話,也可以跟Kate一樣,找一些卡通人物來學習穿搭也不錯啊!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穿搭推薦 #卡通人物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推薦 #穿搭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