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帶你認識服裝設計師Vera Wang!72歲擁有超凍齡臉蛋+身材、身材名人婚紗都是她設計!

1 / 1

知名設計師Vera Wang日前剛過完72歲生日,再度因生日派對上凍齡的美貌與身材受到熱烈討論,雖然大眾都忙著想知道她的保養秘訣,不過Vera Wang不被年齡所束縛,灑脫的性格更值得你注目。本篇整理了5個關於她的小秘密,跟著我們一起認識被稱為「婚紗女王」的Vera Wang。

 

 

Vera Wang-1.原本會做滑冰選手?

Vera Wang出生於紐約的華裔家庭,從8歲開始學習花式滑冰,還曾經與James Stuart組成雙人搭擋,並參加滑冰錦標賽,因為在比賽中失利而未能入選美國的奧運代表隊,就此揮別運動員身份轉投入時尚產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ra Wang-2. 曾擔任16年的時尚編輯

Vera Wang在被人們稱為婚紗女王前,可先當了16年的時尚編輯!求學時期的探索讓她更加確立自己未來要走時尚之路,在YSL擔任銷售員時被Vogue的時尚總監Frances Stein挖掘進公司。於Vogue實習一年後Vera Wang正式成為一名時裝編輯,也在此加深了對於時尚產業的熱愛,在Vogue任職了16年後,毅然而然決定離開舒適圈,去實現自己時裝設計師的夢想。

 

 

Vera Wang-3. 直白態度換來共事機會

離開Vogue之後,Vera Wang前去知名品牌Ralph Lauren擔任設計總監,不過會有這個共事機會可是出自於她面試時到一段話。Ralph Lauren面試Vera Wang的第一句話就問:「你喜歡我的衣服嗎?」,聽到這段話後她只回應:「你要聽真話嗎?」,因為這份直白讓她獲得Ralph Lauren的青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ra Wang-4.成為婚紗女王

Vera Wang會成為現今的婚紗女王,竟然是因為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在時尚圈打滾多年的Vera,對於自己要穿的婚紗當然更為注重,苦尋許久卻都沒有看到滿意的款式,後來決定親手為自己設計婚紗。

在設計了自己的婚紗後,Vera Wang受到許多人的鼓勵與讚賞,在婚禮隔年創立了同名的婚紗品牌,以獨特的風格迅速累積知名度,並成為各方名人的指定婚紗,從Victoria Beckham、Ariana Grande、Gwen Stefani到劉嘉玲都選擇在婚禮披上她的婚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ra Wang-5. 婚紗女王的情路

Vera Wang不只職業歷程精彩,就連感情也受到大眾矚目。雖然被譽為婚紗女王,不過她在40歲才首次披上婚紗,在與Arthur P. Becker維持了二十幾年的婚姻後,在2012年、也就是Vera Wang 63歲時宣告離婚,後又公開與小36歲的滑冰選手戀愛。

 

 

光從這5件事就能看出Vera Wang的一生有多麽奔放且自由,她從不因年紀而感到卻步,大膽的作風展現了新時代女性的姿態,告訴我們只要你確信自己能做到、了解你的選擇,就算不與大眾一樣又如何?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ianaGrande #VeraWang #VictoriaBeckham #婚紗女王 #婚紗設計師 #明星婚紗 #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