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不要太大,更顯年輕!時髦女孩必懂的迷你包風潮,裝得下妳的可愛!

1 / 1

最近妳是不是也被可愛的微型包瘋狂洗版呢?讓眾多女星及各大KOL都搶背的Lady Dior,打出時尚圈下半年第一波的迷你包潮流,各品牌也紛紛推出自家熱門包款的縮小化版本,雖然大小幾乎只能裝口紅或是卡片類的小東西,但在這個包包越小越時尚的年代,把它拎在手上就能成為最吸睛配件!

 

 

Dior

由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打造,以小尺寸重塑的Lady Dior、30 Montaigne、Dior Caro、Saddle等經典系列包款,除了基本黑白色還多了超多溫柔浪漫色系,可愛到讓人不禁少女心大噴發之外,也是近期最具討論度的話題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ewe

Loewe迷你包款質感的風格最吸引穿搭編,把品牌大勢包款Gate系列縮小後,經典馬鞍和皮帶設計顯得更加精緻,同時保留小牛皮的柔軟觸感,如果剛剛這款還是沒有打動妳的心,那另外一款nano氣球包應該會讓妳動搖,可肩包可手拎的水桶包型不只超Q,拿來搭配更是吸睛度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cquemus

熱愛時尚的妳不能不認識Jacquemus ,大有來頭的它可是推出「史上最小包包」的先驅,極簡主義的設計總是挑戰包包極限,大膽的配色及質感造型,前衛同時又不失時髦品味,總是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完後妳是不是也像穿搭編被燒到了?據說現在好幾款小包想買都還要排隊呢!這些被縮小燈縮成微型尺寸的包包,雖然被戲稱小廢包但其實一點都不廢,儘管容量變小價錢也相對變親民,重點是小尺寸不只顯巧又不顯老,更能點綴整體造型搭配性十足,絕對能滿足喜歡不同風格的水水們,背上它就會讓妳越迷你越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肉依

 

 

#Jacouemus #LadyDior #Loewe #微型小包 #流行趨勢 #精品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