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又不失精緻感!今年夏天穿搭必備『這個元素』,高級感瞬間UP UP!

1 / 1

有在關注日韓穿搭的水水一定知道,珍珠系列單品捲土重來,又開始在各國流行起來!炎熱的夏天適當露膚後有了珍珠的點綴,整體造型多了幾分氣質,不禁讓人多看幾眼呢!優雅復古的珍珠系列單品與淡雅色系的衣服相搭,簡單不失精緻感,想解鎖更多珍珠單品穿搭,跟著穿搭編一起往下看。

 

 

珍珠項鏈

珍珠項鏈看上去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佩戴後,能讓膚色增添色澤與美感;較短的項鏈會顯得正式,可以挑選公主款珍珠項鏈,長度位於頸部的位置形成一個V字線條,還能修飾圓臉哦!在上身的選擇上不論是簡約的綠色條紋還是素色上衣搭配起來都毫不衝突,更好的襯托出女性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耳環

講到珍珠耳環,都能想到《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這幅名畫,畫中所佩戴的大珍珠耳環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現實生活中可以佩戴大珍珠款參加重要場合,給人端莊穩重的形象,若是休閒場合垂墜式的珍珠耳環也是不錯的選擇,長耳環視覺上有向下延伸的效果,拉長臉部線條,俏皮又精巧,再穿上低飽和度的服飾去咖啡廳也很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包包

小仙女必備的珍珠包包來拉~擔心自己無法駕馭珍珠耳環或項鏈,就先從包款開始入手!太過於華麗的珍珠包日常並不實背,在購買時可以選購像珍珠鏈條包或是設計感十足的珍珠吊墜款式,休閒又日常,那既然挑選了珍珠包包在衣物的搭配上避免花枝招展,以簡潔的風格為主,白色系列絕對不會出錯,一起展現溫柔魅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珠戒指

說到配飾怎麼可以少的了戒指,極簡的風格加上珍珠的元素,低調有品味,也可以利用珍珠來混搭不同的款式,獨特的設計疊戴或是單獨佩戴充滿著滿滿設計感,若是平常熱愛美甲的妳,與珍珠戒指相互襯托出精緻小女人味。

 

 

珍珠髮飾

服裝單調不知道怎麼增添細節的話,可以透過髮飾來提亮,普通的髮飾太過於可愛,金屬款又擔心太突兀,那就試試看華麗珍珠款吧!基礎的一字髮夾,由小珍珠組成,沒有太繁複的設計,將頭髮勾在耳後,一秒變身溫柔氣質小姐姐。而長髮女生必備的韓系鯊魚夾也有珍珠樣式的,隨意的盤起頭髮凸顯側臉曲線,實在是太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高級的珍珠在穿搭單品中永遠佔據一席之地!別再說老氣,絕對不會過氣才是入手的重要關鍵,疫情在家逛逛網拍看到喜歡款式不要猶豫趕快下單買起來!

撰文編輯  #Z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技巧 #女生配件 #珍珠包包 #珍珠穿搭技巧 #珍珠耳環 #珍珠配件 #珍珠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