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它們也敢說自己時髦?2021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5,照著買就對了!

1 / 1

包包跟衣服一樣,怎麼買都不嫌多!畢竟搭配上,包包真的是能夠為穿搭帶來畫龍點睛的作用啊!但是包包也跟衣服一樣,也會有某一個時期最流行的款式,想要當最時尚、最跟進潮流的女孩,當然不能錯過最流行的包款,今天穿搭編就跟大家一起來預測,下半年會流行怎樣的包款?趕快來看看你的包款有沒有上榜吧!

 

 

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1:

依然流行的就是外型超簡約的波士頓包,包身的兩個小耳朵也是波士頓包的特點!通常包包都還附有背帶,所以想要手提、斜背、當腋下包都可以!真的是實用又好看的包款啊!除了精品大牌,margesherwood這個韓國設計師小眾品牌,就很適合小資的各位,不少韓星或是國外的Kol都很喜歡它們的包款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2:半月包

這種半月形狀的包款,上半年就已經默默開始越來越多人拿,下半年突然就流行起來,就連Coach的最新款腋下包,也是採用半月的形狀去設計,不少包牌也都出了半月包的款式,不管是比較瘦的半月還是胖的半月,搭配衣服都會有種活潑感,這也是不少韓國歐膩,都會拿來搭配衣服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3:

腋下包從上半年一路會流行到下半年,但下半年流行的腋下包款式,會偏稍微有點設計感,有點個性的風格,比如說多了一條珠子的裝飾,或是鏈條來點綴腋下包!nieeh這個牌子也是韓國的小眾包牌,它有World shipping,所以想買的女孩們也不用怕買不到啦!

 

 

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4:帆布包

大家看到帆布包一定覺得很平常吧?但是,這次說的是帆布包下半年會流行的顏色,就是這種米色配上綠色字體的帆布包,有一點法式慵懶感+韓系文青感的風格,搭配襯衫類、白T這些單品,超級好看!還沒有這種帆布包的妳們,趕快要入手一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包款流行預測Top5:編織包

編織包在下半年依然是流行款式啊!3月份的Zara的這個圓形的編織包,一上架就被日本小姐姐買光,沒想到最近Zara依然出了一款方型的針織包,方型的更簡約也更百搭!就連韓系的網拍,也有出編織版本的帆布袋,這個編織元素果然是要佔據大家下半年的流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下半年流行預測的5種包款了!這5種款式妳們都有了嗎?如果全部都有的話,真的是超時尚的女孩呢!女孩們還覺得哪些是下半年會流行的包包,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們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流行單品 #包包 #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