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12款蒸氣熨斗推薦 : KINYO、TWINBIRD、NICONICO都有!附上選購指南和使用方法

1 / 1

蒸氣熨斗在家庭必備的電器中,早就是不可或缺的一員了!現在市面上出的蒸氣熨斗百百種,有直立式、手持式各種款式的都有,大家應該會疑問,到底哪一種買了CP值最高、最划算呢?本篇就是要來為大家解答哪些蒸氣熨斗最好買,總共有12款人氣蒸氣熨斗,一起來看看吧!

 

 

蒸氣熨斗推薦一:

steamone

steamone算是最近大家都熟知的法國品牌,網友稱「衣物熨燙專家」 ,因為在法國有2/3的快時尚服飾店、精品店都有使用這台熨斗!採用鋁製加熱器,蒸氣可以強力集中,利用98度恆溫系統,讓衣服可以平整、殺菌而且不受到損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二:荷蘭公主 手持式蒸氣熨斗

富有盛名的荷蘭公主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幾乎用過的女孩都直呼超好用的手持式掛燙機,根本壓倒性呈現一片叫好的狀態(笑)不只輕巧好用,蒸氣量更是超足夠,不需要重複熨燙的動作,一次就能搞定想穿的衣服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呀!這台熱銷的程度甚至夯到連許多網拍都開了團購讓大家購買,只能說魅力實在太強大啦!而這台一樣有特別的轉接頭設計,能夠讓你在沒有水箱時,使用寶特瓶來代替呦!

(圖片來源:mom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三:HYD

citiesocial的熨斗可以快速預熱,只要45秒就可以開始燙衣服!大瓦數大蒸氣,有一個1300ML大容量水箱,最久可連續使用60分鐘!13個蒸氣孔和大面板可以把衣服燙的更平更美,一樣也是可以調整高度及適用蒸氣量!

圖片來源:@citiesocial官網

 

 

蒸氣熨斗推薦四:Twinbird 美型蒸氣熨斗

再來就是編輯之前曾經推薦過的Twinbird美型蒸氣掛燙機TB-G006TW,輕巧、可愛的外型就是大家愛上它的關鍵!就像吹風機一樣的大小,非常適合手小小的女孩們!看這個大小,也可以知道它的重量絕對不會太重呀~除了大小、重量以外,價格也是一個入手的關鍵,這台的價格竟然才1980!但價格也反映了功能面,這台的蒸氣量相對就比較少一點,因此許多女孩建議在前一天燙好隔天要穿的衣服,才不會太趕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五:Tenswall手持式熨斗

這台的外型跟其他台都長得不太一樣,非常具有識別度,長長的鼻子就是噴口,是不是非常可愛呢?這款的性價比真的是非常高,才近千元的價錢,就能夠輕鬆讓自己擁有筆挺的衣服~也難怪它收到這麼多的好評!重點是這台的除皺效果非常好,只要一次就能夠讓細小的紋路消失~而續航力也超好,一次滿水位就可以使用長達十分鐘,根本就是懶人的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六:【NICONICO】無線兩用熨斗/除毛球機

Niconico的是一個兩用的蒸汽熨斗,還可以拿來當做除毛球機使用!熨斗有時候在燙衣服時,因為有線,讓燙衣服變的有點不順手!而niconico這個是可以無線使用的喔!它的熨斗燙版還是用水滴型的設計,所以在燙衣服的領子,或是袖子的部分,能夠燙的更仔細、更平整!

  

圖片來源:好旅行官網

 

 

蒸氣熨斗推薦七:KINYO二合一手持式蒸氣殺菌掛燙機

KINYO的二合一蒸汽熨斗,可以手持也可以平燙!只要35秒就可以快速燙衣服,然後有兩種模式可以轉換,一個是持續出霧、一個是按壓出霧,這樣的話就不會讓某些特殊材質的衣服,不小心燙壞!它還有一個可拆式毛刷,所以在使用熨斗的時候,可以同時除毛、除塵!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NYO官網

 

 

蒸氣熨斗推薦八:Philips 飛利浦

飛利浦的熨斗,是有五段式的蒸氣功能,可以依據不同的衣服材質去做調整!買這個產品,內容物還有附上燙線夾和刷具配件,可以輕鬆在家就能燙線或是較厚的衣物!

圖片來源:飛利浦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九:Electrolux

使用的是防滴漏的鋁合金燙版,採用 九個蒸氣孔洞,可以讓衣服平均噴射蒸氣! 是有可伸縮支架設計,讓收納更方便,快速預熱時間在45s內,也有附贈5種多功能配件:防燙手套、靜電毛刷、燙線夾、折疊掛衣架和固定架!讓衣服的熨燙效果大提升 !

圖片來源:@Electrolux

 

 

蒸氣熨斗推薦十:Bruno

這款掛燙機總共有三個顏色,分別是奶油白、天空藍和湖水綠!這款掛燙機的水箱,是內嵌在底部,所以讓整體的外觀顯得非常簡約,直立放在桌上根本就可以當一個裝飾品!在開關的按鍵下,還有一個Snoopy在打呼的塗鴉,會不會太可愛了!且它只要等待25秒就能加熱完成,就可以快速燙衣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十一:LaKuun輕量手持蒸氣熨斗

這台也是輕巧方便的掛燙機代表!小小一隻配上白色的外型,直接擄獲一票女生的心!除了外型以外,這台最特別的是它的水箱剛好位於平時我們拿掛燙機手放的位置,因此在拿取時更加輕鬆不費力,既不會浪費我們的力氣,又能有小巧可愛的外表,根本一兼二顧啦~而它開啟按鈕之後就不需要一直按著的特色也不會讓使用的人手痠,但蒸氣量跟加熱的速度又都讓人非常滿意,也難怪成為許多女孩的口袋清單!除此之外這台的價格也是非常可愛,兩千多就能入手的價格就能得到一台機能性強的手持掛燙機,絕對是划算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氣熨斗推薦十二:無印良品蒸汽熨斗

這款可以作為一般熨斗來使用,也可以當作手持的蒸汽熨斗來燙衣服,兩種用法都可以!水箱是可以滑動的,很方便就能取下!水能裝的容量是85mL,整個熨斗的重量是960g,衣服的材質只要是棉、亞麻、人造絲、聚酯、羊毛、丙烯酸,基本上都是可以使用這款熨斗!(但大家還是要仔細看標籤,以免燙壞自己寶貴的衣服啦!)

圖片來源:Muji日本官網

 

 

以上就是12款蒸汽熨斗推薦,剛好要購買、或是未來要購買熨斗的大家,這篇就趕快收藏起來,這樣下次要買的時候,就不用網路一個一個找了,直接看這篇就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家電 #家電推薦 #家電用品 #小資家電 #熨斗 #熨斗推薦 #蒸氣熨斗 #蒸氣熨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