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千元以下!2022最新15款衣櫃推薦:復古、文青、質感的通通都有,人氣品牌全都告訴你!

1 / 1

想想看你買回的衣服,全部都丟在椅子、床上,整個房間是不是就會變的髒亂無比、沒有整潔程度可言呢?所以說有一個好衣櫃真的很方便,也幫大家提高了房間的整潔度!但是挑選衣櫃的款式也是有訣竅的,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大家15款不同風格的衣櫃,讓妳們有超多選擇!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衣櫃推薦一:【IKEA】KLEPPSTAD 三門衣櫃/衣櫥

Ikea的外型就是走簡約路線,實用!這樣的三門衣櫃,比較適合空間比較大的房間,這個衣櫥打開來有一個吊桿,旁邊有三個隔板讓妳收納更好分類,如果覺得層板不夠的話,IKEA也有另外賣的層板,讓妳可以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衣櫥空間!

圖片來源:ike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推薦二:【IKEA】HAUGA滑門衣櫃

這個滑門衣櫃就是讓大家開啟時,能夠不佔空間,讓家具有更多擺放的地方,側邊還有一個小設計,讓妳可以安裝掛鉤在衣櫃的側邊,就可以掛妳的手提包、帽子或是長外套,出門的時候就很方便拿取!不怕東西找不到啦!

圖片來源:ikea官網

 

 

衣櫃推薦三:【TZUMii】典雅穿衣鏡衣櫃(三色)

有附穿衣鏡的衣櫃,真的很省空間,又滿足了大家穿衣服時,需要照鏡子的心願!裡面是鋁製的吊衣桿,所以當你要吊掛衣物的時候,不會因為承重力太強而變形,還有兩個抽屜讓妳收納更方便,旁邊的開放吊桿也是這個衣櫥的設計喔!讓妳可以掛還沒有要洗的外出衣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特立+官網

 

 

衣櫃推薦四:【TZUMii】瑪奇朵五門二格衣櫃

這個五門的衣櫥實用度超級高,內附的其中一格有抽盤和抽屜,打開來也還有一個鏡子,如果沒有空間添置化妝桌的話,這個格子就可以放置化妝品或是日常保養品!另外有上下兩格吊桿可以掛衣服,這樣的設計讓妳可以依據季節來分類衣服喔!

圖片來源:Tzumii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推薦五:【TZUMii】雅緻四門二抽衣櫥

衣服比較多的女孩們,當然買小衣櫥肯定不夠!但是太大的衣櫥,對於小空間來說也沒地方可放,所以妳們可以找類似這種四門兩個抽屜的衣櫥!平常不太會穿到、或是不太能掛的衣服,就可以收進抽屜裡!其他格子就可以用來放妳的包包、帽子之類的配件!

圖片來源:Tzumii官網

 

 

衣櫃推薦六:【佳品鐵藝創意家居】北歐風鐵藝風格衣櫥

覺得前面的白色衣櫥,一點都不特別,想要來點不同設計風格的衣櫥?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這種北歐風格的衣櫥,整體都是用鐵藝打造,有一點輕奢風格,家裡裝潢屬於比較高貴路線的話,這個衣櫥就很適合你的房間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佳品鐵藝創意家居

 

 

衣櫃推薦七:【TZUMii】 萊特工業風開放式1.7尺衣櫃

同樣也是工業簡約風格的衣櫥,但這個是小型開放式的衣櫥,在空間上來說比較不佔位置,但是外觀看起來真的蠻好看的!木頭加上黑色烤漆非常有質感!它的邊邊角角還特別用導圓設計,不怕會刮傷或撞傷牆壁,就來衣櫃的腳也是用塑膠製成,隨便移動也不會讓地板刮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推薦八:【生生格子舖】工業風開放式衣櫥

對於在外面租屋的學生來說,前面看到的開放式衣櫥可能會有點小不夠放,那這個開放式衣櫥總共有兩層,下面還有兩個層架,不買鞋櫃,也可以把下面的層架拿來放鞋子!(但還是要放在鞋盒裡面比較衛生啦!)旁邊也有附四個小掛鉤,可以放下帽子、圍巾、出門必背的包包!

圖片來源:@生生格子舖

 

 

衣櫃推薦九:【臻梵旗艦店】簡約布帘門衣櫃

大家一般常看到的衣櫥,通常是都有木門,或是直接就是開放式,但是在淘寶上可以買到這種有布帘的衣櫃,這樣就可以隨自己的心情變換,想把衣櫃變開放式時候也不會奇怪!而且布帘還可以順便當一個背景布,拍拍穿搭也相當方便呢!

圖片來源:@臻梵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推薦十:【木馬人】簡易多層收納衣櫃

這個衣櫃兼具了完整的收納功能,而且外型也不會太佔空間!但畢竟這個也是開放式,所以衣服排列整齊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擔心衣服會疊的亂七八糟,拿箱子收納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嘍!

 

 

衣櫃推薦十一:【狄安旗舰店】日系收納衣櫥

利用收納盒結合衣櫃的方式,很適合不會整理衣櫥的女孩們!每一個收納籃都放上專屬的衣物,比如說一格放襪子,一格放內衣等衣物,這樣下次要穿的時候,直接一眼就可以拿到,終於不用再找半天還找不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狄安旗舰店

 

 

衣櫃推薦十二:【詳新和旗艦店】韓系實木小衣櫥

有在追蹤一些韓系家居帳號的女孩們,應該常看到很多韓國歐膩的房間,都有這種古典木頭感的衣櫥吧?這種樣式的衣櫥,在淘寶上也買的到啦,上層掛上比較大型的外套或是比較長的連身裙,下層可以掛上比較軟的Tshirt,剩下的抽屜放上內衣褲,別看它小小的,其實實用性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詳新和旗艦店

 

 

衣櫃推薦十三:【罄竹屋旗艦店】簡易實木衣帽櫃

這個衣櫥的最上層,專門設計一個區域,是讓妳可以放冬天的厚被子和一些換洗的床單,常常不知道怎麼收納被子或床單的話,就可以找這類的衣櫥,讓妳的房間能夠擁有更多空間!

圖片來源:@罄竹屋旗艦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櫃推薦十四:【朋客來家居】松木單門衣櫃

如果你的房間不需要太大的衣櫥,而且只有一個床旁邊的小小空間,就蠻適合放上單門衣櫃,木頭色系也會讓整個房間溫暖起來,搭配任何的白色家具都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朋客來家居

 

 

衣櫃推薦十五:【名達森旗艦店】簡約小型衣櫥

前面雖然也有介紹一個附上鏡子的衣櫥,但是沒辦法完整照到全身,但這個衣櫥的設計,就是直接把鏡子設計在外面,這樣就不會有看不到整體穿搭的問題啦!而且這個衣櫃的收納空間分類完整,Cp值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名達森旗艦店

 

 

以上就是15款衣櫃的推薦啦,精心幫大家整理好,是不是超級實用呢?真的各種風格都有,準備添購新家具的妳們,就趕快參考這篇吧!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衣櫥推薦 #IKEA #淘寶 #衣櫃 #衣櫃品牌 #衣櫃收納 #衣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