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特輯!五雙『不常見但配色超好看』Converse,價格不貴又不撞款!

1 / 1

Converse真的很厲害,非常懂女孩們會喜歡的鞋款,讓大家每次看到新色,都忍不住掏出錢包要買回家!熱門鞋款也是常常賣到缺貨,除了大家常見的熱門鞋款之外,其實Converse還有很多絕美配色,是妳們不知道的!接下來的這5雙Converse的顏色,堪稱是隱藏版配色!一起來看看吧!

 

 

Converse Chuck 70 Hi 高筒 粉白

鞋面整體用單色調的藕粉帆布打造,而且星星的標徽和鞋頭都使用了粉色做撞色,底部則用了咖啡色+白色的不同配色,有點類似於烤布蕾的顏色,這樣深淺色階的對比,打造三種色系的層次感,粉嫩的配色適合擁有少女心的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ffyusa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Lift Hi 高筒厚底透明

透明系列的包款很常見,但是鞋款也是透明風格的妳們看過嗎!這雙Converse的透明版本,整個鞋身都是透明的材質,總共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白色、一個是黑色,白色的底部是紫色的,黑色的鞋筒是有一點網狀的材質,兩雙的樣式都很特別,Converse迷絕對要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iffyusa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高筒全白水藍底

白色+水藍色就是絕美配色啊!看起來就像是踩在雪地裡的一雙鞋,水藍的鞋底也很像冰塊清涼的感覺!本身附的鞋帶是有Converse字樣的鞋帶,如果想要鞋款看起來更簡單的話,可以自己買白鞋帶來替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Move Hi 高筒 煙燻粉

這雙煙燻玫瑰粉的Converse,是用經典的All Star來做翻新,立體厚底設計除了讓大家穿著視覺增高之外,還有輕盈好走的優點!旁邊的Converse logo和腳後跟的邊條用玫瑰金來做搭配,顏色真的很特別,這雙穿出去撞鞋的機率應該很小吧!

圖片來源:@miffyus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Ox x Renew 低筒 薰衣草紫

薰衣草紫的Converse也太美了吧!而且這雙的鞋舌logo和其他縫線的顏色,是用米色來做搭配,這樣的小細節讓薰衣草紫的Converse看起來更有質感!再加上薰衣草紫算是飽和度低的顏色,不用擔心穿上會讓自己的膚色顯黑!推薦大家可以像圖片這樣搭配白襪,會更有活力!

 

 

看完這五雙不常見的超好看配色Converse,大家是不是又發現新大陸了呢?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看的Converse,作為帆布鞋熱愛者的妳們,是不是要趕快把5雙加入清單,慢慢收集了呢!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球鞋推薦 #2021鞋款推薦 #Converse #女生鞋款 #特殊配色 #球鞋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