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最新『身材比例』計算法!只用身高就能輕鬆算出腰圍、腹圍、大腿圍、腿圍、手臂圍!

1 / 1

想要維持好看的身材,大家看的標準都有什麼呢?有的人習慣站在體重機上看數字,有的人習慣去量體脂,或是早上照照鏡子觀察自己的身型有沒有什麼變化!現在網路在傳一個最新的完美身材比例精算方法,用身高算出妳身體的每個部位的最標準比例是什麼,趕快來看妳有沒有符合吧!

 

 

這個比例的計算方法,主要是依照身高然後乘上相應的數字,得出來的結果就是妳的標準比例,建議大家可以拿一張紙,把結果記錄下來!之後再拿皮尺量,下面有列舉的身體部位,把數字一對比,就會知道你有沒有符合了!

計算方法如下:

腰圍:身高x0.3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腹圍:身高x0.45

大腿圍:身高x0.3

小腿圍:身高x0.2

胸圍:身高x0.53

手臂圍:身高x0.1252

腰臀比:腰圍÷臀圍

(腰臀比如果是0.7的話,是目前公認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算出來的結果是如何呢?當然身材比例標準只是一個參考而已!大家不要因為沒有達標而太焦慮,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身材的優點!這個比例表可以當作一個瘦身的小目標,但記得瘦身的過程中,記得要以多運動及注意飲食均衡為主要方式,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身材比例 #完美身材比例 #完美身材比例計算 #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腰臀比 #身材比例 #身材比例計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