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款涼感口罩來襲!粉嫩顏色戴了少女心大爆發,清爽的感覺就連毛細孔都在歡呼呀!

1 / 1

口罩已經成為大家外出必備品,但隨著時間來到悶熱夏天,總感覺自己戴口罩時,整臉像是陷入悶熱地獄,除了長時間悶住肌膚,容易造成肌膚冒痘、長粉刺困擾,口罩內滿滿熱氣無法被排出,熱到要中暑啦!還好隨著各種涼感產品推出降溫,口罩也推出了涼感設計,全台首推涼感口罩將是大家的不悶臉救星!

口罩也跟上涼感旋風~降溫設計就算緊貼臉蛋,也能舒適不悶熱!

由華聯生醫推出的涼感口罩,不僅製造上符合紡拓會「瞬間涼感」標準降溫,在炎熱夏季中一戴超有感,且口罩超級透氣舒適,即使需要長時間配戴也不用擔心汗水會浸濕口罩了!

小編親自戴上後真的感受到臉蛋瞬間大降溫~全臉的毛細孔都在歡呼!這款涼感口罩的測試Q-MAX值0.256,大大超過了台灣制定的0.13涼感規範。Q-MAX值越高,就代表著能快速涼感、能帶走的熱能越多!每盒以單片包裝,能確保口罩保持涼感效果及罩面不被污染,隨手放進包包也不用擔心,真的太貼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百搭口罩!多種顏色隨每天穿搭搭配,快跟著名人一起穿搭出時尚

全台首款的涼感口罩能大大滿足夏季需求,在顏色選擇性也是超級多樣好看,特別是粉紫色兩款戴了少女心大爆發耶!唯美櫻花粉與薰衣草紫這兩款絕對是小編one pick首選色,怎麼搭都適合。正因為顏色的選擇性多,許多名人也都喜歡華聯生醫的口罩,像是情歌天后梁靜茹、年代新聞資深主播安幼琪、中信兄弟啦啦隊短今、電台主播阿超、美妝部落客崔咪….等多位藝人網紅們都愛用啊~~

除了有小編喜愛的粉色系口罩,還有清爽感十足的藍綠色與質感的靛藍色,就連視覺效果都自帶清涼氛圍,戴過的人都驚嘆,直呼「口罩竟然可以那麼輕薄,真的感受到涼爽呢!」,炎炎夏日之際首波開賣就熱銷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美彩紅牆秒殺手機記憶體!全台最美口罩工廠變身網美打卡景點!

相信女孩們看完都想替自己添購款涼感口罩吧?小編已經受不了夏天的束縛,等不及投入涼感口罩的懷抱啦!等到解封後還可以將華聯生醫工廠列入打卡拍照的行程中,看著各種絕美打卡點,彷彿自己在異國景點之中。

看到繽紛的牆面,是不是勾起你的網美魂呢?解封後一定要找機會來華聯生醫工廠拍照打卡起來。想要兼顧防疫安全、穿搭搭配、又想要體驗沁涼的舒適感,現在就入手華聯生醫涼感口罩吧!>>點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