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IG好美! 小隻女的心機偽高個穿搭術! 只要氣場夠,小隻女孩真的也能撐起帥氣穿搭!

1 / 1

身高不夠高,老是害怕穿搭長版單品? 太小隻總是惱人的氣場不夠? 看這位笑容甜到炸的女孩 徐琁 教妳小隻馬氣場穿搭!   雖然她本人有偷偷跟我們其實她有160公分,但是我以前都一直覺得她這種帥氣的風格都要168up以上的人才能駕馭啊!白色清新的照片風格每天看了心情都像晴天一樣大好,編編最愛大理石,所以愛慘她的分享了!

#害怕長板

長板顯腿短?  老是覺得長版的上身顯得腿短短嗎? 裡面這樣搭,外套穿什麼就都不顯腿短了!

▼裡面搭配高腰單品,將腿部比例拉起來,變成長版外套也擋不住的長腿。

▼裡面搭配全黑穿搭,全黑的搭配氣場超強,黑色也不顯腰線低,目測170 !

 

#必露腳踝

七分褲顯腿短? 試試能夠露出腳踝的九分褲,看起來還是很長的九分褲卻又可以露出一點腳踝,達到 “腿長褲子短” 的長腿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筒褲修飾腿部線條

▼微喇叭達到不浮誇的歐美風

▼寬褲不怕肉肉腿

▼長裙長洋裝遵守露腳踝原則,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喔!

每一張照片都好清新呢! 編編加碼 徐琁 推薦的餐廳甜點! 趕快去朝聖!

#小隻 #時尚 #歐美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