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一秒都不行!高級感爆棚的Coach新款半月包,國外賣翻、有貨要快搶!

1 / 1

現在Coach應該早就是小資女們,最先考慮入手的精品品牌吧!從錢包到肩背包,每一款的價格和設計,CP值都很高!犒賞自己絕對不會後悔!這次穿搭編就挖到Coach 7月又出一款新包啦!這次新設計的包款,外型也是非常的可愛,應該會是許多女孩們會想要入手的包款!想知道更多細節就趕快看下去吧!

 

 

這次Coach新設計包款,也被網友們號稱Celine的平替款!外型是一個半月的形狀,光是外型就足矣吸引女孩子們的目光!而這個Coach半月包總共出了四個顏色,分別是經典的老花咖色、沈穩的黑色、氣質風格的白色和亮麗的粉色,一樣是四種都非常百搭的顏色,真的是叫大家又要陷入選色障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是雅馨吖~~

 

 

雖然Coach這個半月包作為腋下包,照片看起來似乎有點大!但是實際上不論是高個女孩or小隻女們,背起來或是當作手提包,也都不會顯得很突兀!尤其白色的包款,在夏天搭配任何衣服都很適合!加上肩帶是用編織的設計,比起以往皮革的背帶,細緻的編織樣式更加特別!

圖片來源:@野生藝術家

圖片來源:@是雅馨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包的容量也很大!女孩們出門必須帶的各種必需品一定都放得下之外,想要放水壺和折疊雨傘也都可以,出門就不用手上拿一堆東西沒地方可放了!直接背Coach半月包出門超省事!

圖片來源:@是雅馨吖~~

圖片來源:@野生藝術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7月Coach新款半月包,大家覺得這款包美嗎!因為價錢遲遲沒下手Celine腋下包的女孩們,這款Coach半月包的價格、外型也不輸Celine啊!但目前台灣官網還沒上架,大家可以從國外網站訂購或是找代購,趕緊把它買回家!

撰文編輯 #Rita

 

 

#2021coach包包推薦 #2021coach新款 #2021推薦精品包 #2021精品包 #Coach #coachny #包款推薦 #女生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