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NB327居然只是第五名!2021上半年銷售排行榜Top5,第一名是這雙!

1 / 1

大家一定在波波穿搭看過許多鞋款的介紹吧!雖然說經常提供大家新款球鞋的資訊,但是畢竟穿搭編也不是專業賣家,對於鞋子實際的銷售量還是有點陌生!所以就請來了專業球鞋賣家Kickstage,告訴大家上半年的熱銷鞋款榜單Top5,一起來看看上半年到底有哪些鞋款上榜吧!說不定這5雙都是你買過的呢!

 

 

Top 1 NB327乾燥玫瑰& Top 5 溫柔米白

NB327作為銷售冠軍真的實至名歸啊!大家就算不是球鞋賣家,應該也都知道這雙在今年非常熱門,乾燥玫瑰粉顯活潑,米白色顯溫柔!這兩款的都是不挑人的顏色啊!但最多人買的還是粉色,當然就是第一名!米白色則是第五名!

圖片來源:@kicks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Nike Air Force 1

Air Force 1早就是國民白鞋必備款了吧!Nike最近出的Air Force 1都是在logo上做不同顏色的變化,但大家最喜歡的顏色就是小金勾配上抹茶綠組合了,這兩個顏色配在一起,就是沈穩的莫蘭迪色系感,難怪女孩們都很喜歡啊!

圖片來源:@kicksta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3 Nike Daybreak

上半年席捲大家整個IG版面的一樣有Nike Daybreak吧!因為這雙奶油白配上焦糖底,甜美中又帶點個性!奶茶色調真的是最近的大勢,應該沒人不愛吧!況且這雙不管是什麼風格都可搭配,穿好幾年都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kickstage

 

 

Top 4 Nike N.354

比起前面的少女鞋款,Nike的N.354講求的是腳底的舒適感,這雙的中底支撐性的 TPU 板,就是讓大家穿起來非常舒服的原因,如果因為工作需要長期久站或走很多路的女孩們,這雙妳們一定要穿穿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ckstage

 

 

以上就是上半年銷售排行榜Top5的鞋款啦,妳們上半年買的鞋款都有上榜嗎?如果還沒有找到喜歡的鞋款的話,按照上面的排行榜來買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上半年熱銷鞋款 #女生鞋款 #熱賣鞋款 #鞋款排行榜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