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超燒口袋清單!盤點三家你不可不知的精緻系網拍,少少錢買正韓貨!

1 / 1

今天穿搭編不做別的事,就是要提供新的口袋清單燒大家!這三家隱藏版精緻系在台網拍,讓女孩們不用出國也能購入精美韓貨。不論是喜歡可愛、小女人感的妳,或是簡約、率性風格的女孩,這三家網拍絕對要加入自己的必買清單中!大家準備好錢包了嗎?就讓編輯帶著大家小小逛一圈吧~

 

 

WooL.Homing Kor Online

小資女注意!WooL.Homing Kor Online皆是正韓商品,價格卻甜甜的呀~ WooL.Homing Kor Online的單品幾乎是使用淡漠色來搭配,從人人必備的基本單品到正夯的短袖西外,每一樣都可說是100%百搭。適合喜歡溫柔但又不希望太過可愛風格的女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著/ wuzo__

編輯私心大愛吾著/ wuzo__,除了各樣單品的版型都美得不科學,用色上也給人滿滿的性冷感風格,也因這樣的用色讓一件單品不用擔心明年就過季,想要穿上好幾年都不是問題。除了女裝之外,吾著/ wuzo__也有推出Unisex的單品,讓大家可以輕鬆和男友一起時髦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e Studios

可愛氣質系女孩看過來~Hue Studios的用色比起上面兩家網拍更大膽一些,利用漂亮的湖水綠、天空藍來做設計,簡單地配上牛仔褲或是基本的素色西裝褲,都能為自己的OOTD增添了亮點。除此之外,Hue Studios的單品在設計上也屬於可愛系,像是荷葉領或是點點洋裝,任誰看了都會少女心爆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家就是穿搭編偷藏許久的口袋名單,今天不再藏,分享給大家~相信女孩們肯定都被燒到不行,不如小試水溫,購入幾件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命定網拍吧!

撰文編輯 #安妮

 

 

#女生穿搭 #網拍推薦 #網購推薦 #韓系穿搭 #韓系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