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高到沒話說!限定新色&聯名款的行李箱+小包,日常、出遊都加分!

1 / 1

說到旅行的必備單品,行李箱絕對少不了的吧!出門要是能帶一個好看又實用的行李箱,也會讓你在拍照打卡的時候,照片更吸睛!最近德國的精品行李箱品牌:Rimowa,就推出了兩款夏季新色,一個青竹綠,一個芒果黃,兩個顏色都是超級清爽的顏色!另外這系列還有迷你版的小包和同款手機殼!

 

 

Rimowa的新色靈感來源是來自於:「泰國水上市場」,一個充滿夏日風情的芒果黃,一個清透清爽的青竹綠,兩個限定新色都完美詮釋了夏天該有的色彩!看到這兩個顏色根本就是想讓大家,等疫情結束之後,趕快來一場愜意的度假之旅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大的行李箱之外,Rimowa這次的新色還有出行李箱包款,完全就是縮小版1:1的樣子!可以看到從手把、拉鍊、背繩、logo都是同一個色系!連iPhone手機殼也有,配一整套剛剛好!不想買那麼大的行李箱,也可以買這種小包當作收藏,日常也可以使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除了新色不能錯過之外,Rimowa也有和Dior出聯名款的行李箱小包,保留Rimowa行李箱的外型,再配上Dior的經典logo,這種跨界聯名的小包意外好看到不行!而這個聯名款總共有四個顏色,米色、黑色、水藍色和粉色,內部總共有三個隔層,1個零錢袋,其中一個隔層還有卡夾可以放卡,實用性也是非常高!

圖片來源:@dior官網

 

 

材質是輕盈霧面鋁質製成,中間的繫帶印著「Christian Dior」的logo,而且也能斜背或是肩背。這款Rimowa和Dior的聯名款,在Dior的官網都還買得到!預算夠的女孩們,看到這篇可以趕快到官網逛看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Rimowa的新色資訊和Dior聯名款的介紹啦!這種造型可愛,實用性又很高的小包,大家有被燒到嗎?有買到的女孩們,歡迎跟穿搭編分享戰利品啊!

撰文編輯 #Ri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imowa #rimowa新色 #rimowa行李箱 #行李小包 #高CP行李箱 #高顏值行李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