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根本不到一半!盤點5顆精品包平替款,花少少錢也能擁有高級質感!

1 / 1

精品大牌的包款,相信是許多女孩們的夢幻逸品吧?可是我們的錢包卻不愛啊,畢竟看到一顆精品包的價錢,就是自己努力工作好幾個月的薪水,每次心裡就會想說先緩緩,之後再買好了!但是如果女孩們妳是喜歡那種設計感而不是品牌,不妨考慮看看平替款,這樣花少少錢就能擁有高級質感!

 

 

1.YSL vs Charles&Keith

同樣都是黑色的簡約外型,還有差在logo的設計!YSL的款式可以當作斜背包來使用,而小ck的包款雖然看起來是腋下包,但其實它的背帶是可以替換的,如果想要當作斜背包來使用也是ok的!一包兩用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Dior vs Charles&Keith

Dior的Jadior包款,主要是打造可翻蓋的包款,還有中間的帶子,可以拿來當作手提包來使用!小ck的款式和Dior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同樣都是用燙金字體配上質感黑色,雖然是不同字,但是兩款設計相比後的相似度也是蠻高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hloe vs Zara

Chloe woody這款帆布包,幾乎是一上架就會缺貨,真的是許多熱愛帆布包的女孩們會喜歡的的款式!但買不到Chloe沒關係,Zara最新的包款也是跟Chloe一樣,在包面做字體的設計,可以手提也可以斜背~而且白色配上黑色字體,真的是最百搭的款式啊!

圖片來源:@chlo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Chanel vs Jwpei

今年各種珍珠系列的包款、首飾成為必須擁有的配件,讓珍珠不只有老氣的代名詞,還多了一份優雅!Chanel就是把提把變成了珍珠,整個包看起來更可愛!其實Jwpei的kate包,也是跟這個設計很相似,喜歡Chanel這款設計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看看Jwpei的包款!

圖片來源:@Chanel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Burberry vs Zara

前陣子很紅的TB包款式,沒想到這一季Zara也出了類似設計的手機包款式!同樣是咖啡色邊條搭配米色帆布,這個配色看起來就非常溫柔!而且這款有提供客製化服務,目前台灣還沒有上市!所以大家可以多關注Zara,看看之後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5款精品包平替啦!是不是穿搭編整理之後,大家才發現原來也有許多牌子,都有出類似款呢!如果妳們還有想分享的包款,也歡迎告訴我們喔!

撰文編輯 #Rita

 

 

#Chanel #CHARLES&KEITH #Chloe #JWPEI #ZARA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精品包 #精品包平替 #精品包推薦